北海道番外篇之~~山田先生

        這團去北海道的行程團員總共有….42個人!算是很大團吧?所以我們的交通工具是一部遊覽車。我們的司機就是山田先生。為什麼要提到山田先生呢?因為他是我見過最專業的遊覽車司機了!

他的專業表現在:

1.      他每天都穿白襯衫、藍色西裝褲,司機座位的旁邊永遠備有拖鞋跟皮鞋各一雙。

2.      遊覽車永遠都光亮如新,當我們下車玩的時候,他就會捲起袖子,拿出他的拖把、長柄刷、抹布、水桶,穿上他的雨鞋,開始擦他的車子。所以我們的遊覽車窗戶不見半點灰塵,輪胎圈光可鑒人,要拿來照臉上的痘痘都沒問題。

所以我們覺得他實在是好可愛啊!再加上矮矮的個子,嘖,帶起墨鏡,真是一整個帥氣!



山田先生知道我們在拍他,還會故意裝作不知道,不然就是把頭撇過去....唉唷...人家也是會害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