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怪夢   

       今天早上媽媽叫我的時候已經七點了,雖然嘴裡應著說要起來,結果卻又繼續沉浸在夢鄉裡,睡到了七點15分才匆忙的起來刷牙洗臉,實在是因為作的夢太「特別」了

夢裡分成了好幾段,一開始我跟著一個不知名的男生在聊天,他長得白白淨淨,斯斯文文的,他好像住在地下三樓裡面,然後我喜歡他,所以會跑下去找他聊天。地下三樓有兩個房間,其中一個是浴室,我為了找他聊天,就推開浴室的門跟他問問題,我也有去推另一間臥室的門,門後面卻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擋住了,推不開,這時候我看了他的臉色,似乎因為我推這間門而變得不好,所以我也不敢繼續開,就跑上去了。

        場景轉到一間大浴室,剛剛我說的男生關在一間浴室裡面洗澡,但是外面卻是一個大浴場,一堆學生穿著衣服、用相同的動作、唱歌在那邊洗澡,最特別的是整間浴場像是我們去參觀3D的展覽一樣,又像是模擬的機艙,也就是整間浴場會往前傾斜,也會往後,大家洗得蠻開心的,然後我是一臉很驚訝的樣子,因為看到我的學生也在那裡面。

        後來場景又換到我在吃鹽酥雞,好像買了很多,因為整個袋子裡面都是吃完的竹籤,後來吃一吃,我喝了口水之後,發現我的牙齒怎麼開始在搖動?接著上排後面的牙齒開始著兩三顆一起掉下來,掉下來不是分開的喔!是掉下來還是黏在一起,排好的兩三顆,像是要讓人戴上去的假牙。我總共掉了三四排下來,我心裡很疑惑,就把那些牙齒拿在手上看,發現有些有蛀牙的痕跡,有些髒髒的,有些還很乾淨,所以我就開始拿牙刷清潔這些牙齒。然後我還試著張開嘴巴說話,看講話會不會「漏風」。講一講之後覺得很滿意,因為沒什麼不同,只是笑的時候會被看到沒牙齒…

後來我媽來了,我就要趕快把鹽酥雞藏起來,所以我就跟著一個好朋友(這裡我忘記是誰了)搭電梯到樓下,出了電梯發現前面是一個圓環,四周的建築都裝飾著聖誕節的東西。很多人在唱聖誕節的歌,戴著聖誕帽、穿著白色及綠色的衣服,笑容滿面。結果等我跟好朋友又要再搭電梯上去時,旁邊有個女生來跟我們講話,仔細一看居然是趙薇,然後我們就很開心的聊天,聊一聊之後她就走了。接著就發現電梯前越來越多人,沒搭上電梯,就有點生氣。我的朋友就抱住我的手…

    夢做到這裡就醒了,哈哈,不曉得這些夢有什麼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