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倒了二王之後,就很久沒打組阿曼了。

 

昨晚終於又有機會啦!


本來是要解20分鐘任務的,不過肥H的電腦 Power 不知道怎麼了,總之最後是功敗垂成了。﹝泣﹞


哼!就讓熊王多活一些日子吧!

推倒了熊王后,往飛鷹王的路上前進。


昨晚打得不是很順,讓肥魔跟阿水死了兩三次,不過還好最後是撐過來了。


所以這裡 DD職要是不幸趴的話,就趕快跑魂回來吧!隊友等著你!



 

王-Akil'zon(飛鷹的化身)的攻略(簡單版)

 

1. Static Disruption-靜態崩壞:對人與人間隔在12內的玩家施放3500的自然傷害,並受到+25%的自然傷害DEBUFF,持續20秒。最多可以疊加到10次。大約每10-20秒鐘施放一次。

 

2. Call Lightning-閃電呼喚:對最高仇恨的人,施放3800-4200的自然傷害。

 

3. Gust of Wind:隨機對180內的玩家施放,使他飛到空中,讓他受到掉落的傷害。(可以用漂浮術減低落地的傷害。)

 

4. Summon Eagles:招換老鷹攻擊,對玩家造成1,721-1,999物理傷害,老鷹  是可以擊殺的。(可請術士丟種子炸,運用騎士的專注光環減低被中斷法術的風險。)

5. Electrical Storm
-電荷風暴:每60秒隨機對隊員使用暴風技能,將此隊員捲到半空,持續8秒,其餘人會受到持續性傷害,這時所有隊員跑到這個隊員下面,可以避免受到傷害,技能結束後馬上再散開。電荷風暴會在第一秒造成800傷害,第二秒1600,第三秒3200,以此類推。

6.Enrage
-狂暴: Akil'zon在戰鬥開始10分鐘以後會狂暴,傷害會增加到500%

站法:

1. MT
拉王站中間,近戰在王背後攻擊。

2. 
補職及遠程站在框框邊上(以地上的地板為參考),記得要分散站開,超過12碼,以免被連連看。

3.
電荷風暴的處理:
    
A.
各人分散站開,電荷風暴產生時,每個人移動到被拉起的人陰影下躲好。 
    
缺點:若是站在對角線可能會來不及跑到,死在半路。

 

B.UI提示電荷風暴要開始時,每個人馬上集中到王的身邊,一樣是躲在被拉起的人陰影下。
    
好處:減少跑的距離。
    
缺點:王不一定會在UI提示時施展,有可能因為都聚在一起而吃到靜態崩壞。像是我們前幾次就因為王都沒照提示的施法,趴了好幾次。不過這個站法還是比較常被使用。

另外,遠程DPS即使被捲在空中仍然可以攻擊BOSS,補職也可以在陰影下補血、幫綁繃帶,近戰只需要全力輸出即可。不過別忘了,電荷風暴結束後一定要趕快散開回原位喔!

 

 

 

 

哼哼,再也不能施展電荷風暴了吧!?




按照框框站分配東西南北有助於站位的分散。

 

 

更詳細攻略在http://wowbox.tw/bbs/viewtopic.php?f=15&t=3170

http://bbs.guestbook.com.tw/viewtopic.php?t=22&mforum=mg622000

 

 

 

 

 

 

三王-Halazzi山貓的化身)攻略(簡單版)

 

1.      往三王路上的小怪會施放「電網」,可用自由祝福清除。其他Debuff可用清潔術去除。

 

2.      山貓王攻擊技能:

A.    軍刀猛擊:會對MT造成18000上下的傷害,須由MTST重疊站在一起來承擔傷害。同時若被招架或閃躲,另一位只會受到一半傷害。補職記得隨時刷滿血。

B.    狂亂(暴?):可由獵人的「寧神射擊」使他平靜。(打過MC的獵人應該人人有一本吧?)

 

3.      山貓王的血不多,大約只有60HP。他有兩個型態,在血量75%50%25%時會轉換形態。

 

A.    形態一:山貓王
物理傷害高,會施放軍刀猛擊。

 

B.    形態二 :食人妖薩滿
當山貓王血量在75%50%25%時會轉變為薩滿形態,然後HP全滿,同時會有一發類似埃蘭的魔爆(賊可以開暗影披風躲掉),並召喚出一隻大約20HP的山貓之魂。他會隨機施放以下幾種圖騰:

 

a.             腐蝕閃電圖騰:對隊伍釋放5000傷害的閃電鏈。

b.            火焰震擊:4000-5000的火焰傷害並加上debuff。(騎士需清除。)

c.             大地震擊:4000-5000傷害,中斷施法。

 

因此這階段的重點在於清圖騰,清得越快,隊伍所受傷害越小。至於山貓之魂我們就沒管他,繼續K大王本人就對了。因為薩滿型態的山貓王血減少後就會回到原本山貓王型態,山貓之魂會消失。

4.      站位:

我們是MTST就站在門剛進去的地方,讓王面向門。如果以小地圖來說,就是面向西邊。其他各職站在王背後,圍著王站成半圓形。補職可以站在小地圖的南北邊,以便一開打就可以開始補血。

 

更詳細攻略在http://wowbox.tw/bbs/viewtopic.php?f=15&t=3156&sid=f57effff07914e2d949ecbb3634df7f9

http://bbs.guestbook.com.tw/viewtopic.php?t=22&mforum=mg622000

 

 

 

 

 

推了三次終於推倒了。

 

 

 

 

 

肥普你站的位置真特別。

 

 

 

 

 

 

哈拉齊就算死了眼睛也是閃閃發光。

 

 

 

 

 

 

昨晚的收穫-擁護者肩甲。話說這次祖阿曼的裝備都走土著風,明明怪都叫做阿曼尼!

 

 

 

 

 

 

昨晚的收穫二-血染的精靈戰鬥外衣,可惜沒有很悲壯的感覺。


祖阿曼任務:
 

http://wowbox.tw/quest.php?zone=3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