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第一次開著我的黑色小軟牧去 KZ了!

其實應該先跟大家不好意思的啦!因為裝備實在不怎麼樣,法傷最多600出而已。

所以很期待今天可以換掉一些裝!

打啊打,打到夜禍,終於掉了一件長袍﹝古老符號長袍

心裡很期待,因為有機會可以骰了,嘿嘿‧‧‧

就在這時,對話欄突然出現一行字:


Nxxxxlxxd 拾起﹝古老符號長袍


一個恢復D撿起了那件裝備!

頓時大家都打出了「‧‧‧‧」

Nxxxxlxxd:「非常抱歉,‧‧‧我是要撿正義徽章‧‧‧‧」

Nxxxxlxxd:「‧‧‧不爽的來找我拿虛無‧‧‧真的不是故意的‧‧‧」

看到這句話真的讓我很不高興,拿錯裝,是拿虛無水晶就能換的嘛?

不爽才能拿?難道想要裝的人會很高興他的裝被誤拾,然後去找你拿水晶?

難道誤拾裝備只要給錢就能了事嗎?





「不然你還要怎樣?」





這句話不是他說的,是眾多玩家心理的想法。

更正,應該說是眾多「事不關己」玩家心理的想法。

反正人家都道歉了,也要賠錢,不然還要怎樣?

所以身為裝備受害人就該乖乖摸摸鼻子算了?

連抱怨一下人家都覺得你愛計較!

我就不相信這些現在會說 「沒關係,我們再一起出吧!」「沒關係!沒關係!」的人,

事到臨頭也能像現在講得這麼好聽!




我很贊成某個網友說的:

「做錯事本來就該虛心道歉,人家不需要,也不一定要原諒妳。」




當然啦!大家都會說「反正只是裝備/遊戲嘛!再刷就有了!」

但是為什麼一定要「再刷」?




其實說到底,我也不過希望拿錯的人可以多點誠心的道歉,不是隨便說用錢就要解決了。

誰會真的去跟他拿水晶?

真的去跟他拿,還變得是我們小心眼。

真是奇怪咧,受害的人要賠償反而被人家認為厚臉皮,那他這樣說是有真的要賠償嘛?真的有道歉的心嗎?



很多玩家總愛說,關機之後什麼都不是。

但我覺得,你在遊戲上怎麼跟人互動,很多都反映在你的現實生活啊!

這樣不是反而鼓勵人家可以在網路上說一套,在現實中做另一套了嗎?



講了這麼多,算是抒發今晚的怨氣吧!

希望不要再遇到這種人,這種鳥事了!ˋ_____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