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眾所周知的總統大選。我還是照樣被派去同一個地方、做同一個工作的選務人員,所以一樣的無聊。

  每隔幾分鐘就看一下時間,期待開票時間的到來,尤其我還要趕車去桃園參加安吉拉的訂婚,更是覺得度日如年哪!

  不過也是有些好笑的事啦!

  譬如有個阿嬤帶著一個小孫女來投票,投完票阿嬤要拉著孫女走了,但是孫女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一直拉著阿嬤不讓她走。結果阿嬤就使出常用的一招:「你看你看,警察來了喔!」〈每個投票所都會有警察在旁邊待命。〉

  孫女瞥了一眼阿嬤指的方向,然後說:「沒有啦!警察沒有來啦!」

  沒想到這個小孫女這麼聰明,知道阿嬤只是在騙她‧‧‧

  另外一件事是那附近的居民養了一條狗,不知道那狗跑哪去了,就在那邊大聲呼叫。不一會兒,那隻狗就跑回來了,然後那個阿伯開始對牠說:「阿你是跑去哪裡?你說啊!當一隻狗就可以亂跑嗎?你說啊!你說啊!」

  更妙的是,當那隻狗在聽阿伯訓話的時候,還把前腳立起來,乖乖聽訓,一副無辜的樣子,看得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接下來終於等到四點要開票了,根據上次選立委的經驗,在我這個票區領先的,通常最後會輸。所以,謝長廷的票在我們這邊是領先的,回到家看到電視,果然是馬英九的總得票數比較多,嘖嘖,真是屢試不爽啊!

  回到家小憩一下之後,就馬不停蹄地要去搭火車啦!因為週日安吉拉要訂婚,啊!沒想到我們209寢居然是安吉拉第一個嫁出去!

  當晚到富岡已經快10點囉!居然還下雨耶!在這邊暖和的天氣,到那邊竟然有絲絲涼意,真是出乎意料之外,還好隔天安吉拉他們是辦在室內,不然可就麻煩啦! 
  
  隔天安吉拉七點多就去梳妝打扮了,而我跟阿桃則是快10點才到那個俱樂部。呼!安吉拉打扮起來真的很漂亮呢!哈哈,感覺都不一樣囉!






安吉拉跟她家對面的大姐,是這位大姐幫她妝扮的喔!而且她人也很好,兒子可是可愛的緊咧!不過就是那麼調皮的點兒!





安吉拉跟克拉克,可憐的安吉拉,進場還被拉炮打到眼睛! Q____Q !





那天攝影先生的兒子,超愛看賽車的啦!還不太會講話,但是看到賽車就指著不放喔!重點是,他一點都不怕照像耶!看到相機就會非常專業地看著鏡頭!





還有這個小花童,就是那個大姐的兒子,有夠愛玩的,不過他跟阿桃熟得很快喔!阿桃果然是小孩殺手!





最後是安吉拉跟克拉克的菜單,呼!吃得真飽!



那天要謝謝安吉拉請同事幫我們載去火車站,我們再自己搭計程車去高鐵。巧合的是,車上的情侶,女生跟阿桃同鄉,男生跟我同鄉,真是太奇妙啦!


高鐵桃園站,其實沒那麼漂亮,可是照相機自動幫它美化了!




呼!真是緊張刺激又開心的週末,不只安吉拉,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