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聖誕節的時候,週六輔導就讓一年級的學生嘗試寫信給聖誕老人,因為我之前聽說寫去會有回信。於是我就上網查了好幾個信件住址,讓學生自由選擇,看他們想寄給住在哪裡的聖誕老人。

  其實本來以為寄這種國際郵件可能郵資不低,可是沒想到只要17元喔!而且有一個學生真的收到回信了!


其實聖誕老人挺聰明的,會直接把地址剪下來,這樣就不怕寫錯國字囉!
這是信封的外貌。從North pole Hoh Oho, Canada寄來的。








郵戳跟郵票。




哦!原來這個聖誕老人是有金氏世界記錄認證過的喔!




這就是信件的內容了,我想每張都一樣吧!不過至少右下角有用手寫的,感覺好多了。




不過除了信件之外,還有一項小禮物,就是書籤。




這就是全部的內容囉!



附上我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聖誕老人地址:

丹麥(格陵蘭)
  地址:Santa Claus 2412 Nuuk Greenland
  寫清楚回信地址,可獲回信
  上網寫聖誕願望
  www.santa.gl/uk/WishList


  芬蘭
  地址:Santa Claus Arctic Circle 96930 Rovaniemi Finland
  聖誕老人會儘可能回信
  可上網www.santaclauslive.com/main.php?link=kirjoita_joulupukille&pid=2&kieli=eng


  美國
  地址:North Pole Christmas Cancellation, Postmaster, 5400 Mail Trail, Fairbanks, AK 99709-9999.USA
  想獲北極郵戳的聖誕卡,請附回郵信封,放進包裹或信封內,寄到上述地址。
  想在聖誕節前收到,最好在12月中以前寄出。


  加拿大
  地址:Santa Claus North Pole Hoh Oho Canada
  必須附回覆地址
  可上網www.canadapost.ca/personal/dec/santa/writesanta/emailform-e.asp

(加拿大這個就是這次有回信的聖誕老人!)


嗯,看來今年我也可以自己寄一封信去看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老人 地址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