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班的小孩唸書只有幾個還可以看
講話做其他不用讀書的活動倒是很厲害
所以今年就跟其他三班被選出來去參加踩街活動囉!
之前大概練了兩三個禮拜吧!?
我很佩服舞蹈老師可以把四班的學生練成這樣
也算是很不簡單的!
12/23號這天我也陪著學生們從火車站走到公園大約一個小時吧!
搞不好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回憶呢!?



開始遊行前的集合當天還是有人給我遲到真是讓人覺得有點火大!




等了一個小時總算要開始走了...



火車站前定點表演後繼續往前邁進....



在嘉義著名的中央噴水池前再來一次!
看到右後方的噴水池雞肉飯了嗎?
嘉義的名產喔!



已經走了一半了看起來大家精神還不錯繼續加油吧!



市政府前的表演,也
整條街人最多的地方!
市長也坐在前面看喔!
我覺得市長還挺辛苦的,要坐著一整天又要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




大家辛苦囉!
終點站的留影!



其他學校的表演...這是高職學校的...跟國中就是有差別啦





天啊...我有看錯嗎? 那是激凸!? 剛剛不小心發現的....



來看看純潔的小朋友...



協志高中樂儀隊



這次協志的陣容真是龐大!



看到了嗎? 那個演酋長的同學是赤腳的!
中午的柏油路.....好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