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按照順序寫出五個成語。

(不要刻意,也不要查字典之類的,想到什麼寫什麼。)


2。寫好了嗎?? 五個成語唷!






答案要揭曉啦!








 

第一個成語:男生代表〝事業〞,女生則是〝愛情〞。

第二個成語:男生代表〝愛情〞,女生則是〝事業〞。

第三個成語:男女生都一樣代表〝性 Sex〞。

第四個成語:男女生都一樣代表〝朋友〞。

第五個成語:男女生都一樣代表〝老年生活〞。


哈哈,我的事業是「日積月累」,不知道是錢越來越多,還是事情越做越多?艾波的則是「恭賀新喜」,哈哈,難怪你真是一個討喜的人啊!

不過說到第二個,小吳說的是「國色天香」,哦,還蠻有趣的耶,用來形容他女朋友真不錯。

至於第三個成語嘛,我的是「曲高和寡」‧‧‧艾波則是「紅顏薄命」,哈哈,莫非妳是喜歡拿皮鞭的那一派的?小吳是「百年好合」,嗯,看來倒是挺協調的咧!

至於我的朋友,我寫的是「無所不在」,哈,超相配的啦!艾波的是「鞠躬盡瘁」,感覺艾波的朋友很累的樣子!

最後呢,我寫的是「民心向背」,啊,看來我老了一定很難伺候;至於艾波嘛,「撥雲見日」,哦,好像很好命喔!而吳爸則是「四分五裂」,哈哈,吳爸你可要當心了!

無聊可以玩玩看,笑一笑的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