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 stupid 版,有個測武林稱號的,像我這種愛湊熱鬧的人怎麼可能不玩呢?

所以當然要測啦!想想從古到今測出來不知凡幾了,可是今天測出來的這個實在是‧‧‧

有夠沒氣質的啦---

我在江湖上的名號居然是 
嵩山禿樵 !!!

天啊!我又不住嵩山,而且我頭髮很多沒禿頭啊!更何況我也不會砍柴啦!!(大哭跑開)

為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噁),趕快來測測別人的,笑一笑!

測江湖名號連結:
http://harcoo.com/kuso/roadnick/


艾波是
雪山美髥腿--這表示艾波的腳像鬍子一樣彎來彎去的喔?而且你住在雪山!

簡愛是
逍遙鱷行者--這是什麼啊?逍遙-鱷行者?還是逍遙鱷-行者?反正跟鱷魚有關就是囉?

牙套吳是
長白山愁面君--牙套吳你有什麼好不開心的呢?只不是跟我們同一間辦公室,又常常被我們攻擊而已咩!

捲毛吳是
西域笑面俠---哦!這個就有準了,捲毛吳是個不折不扣的外星笑面虎!

黃賓果是
傳真火佬---難怪感覺你都很急的樣子!

肥普你是
五湖血狼---嘖嘖!果然是打遍全艾澤拉斯跟外域的血腥PK愛好者!




然後我又無聊測了我的上輩子---

我是
大遼人,飯桶的教頭,‧‧‧這是啥職業啊?,不過下面這些分析倒是蠻準的唷!

  • 具有明星架勢 4.73 %
  • 個性:做人做事異常認真,任性而倔強,希望能獲得眾人的讚美與肯定。
  • 戀情:是個會對真愛奉獻出一切的人,小心別因太過信任情人而受欺騙。


  • 擁有帝王般個性 20.44 %
  •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 喜歡生活充滿變化 7.88 %
  • 個性:不管走到哪兒都很受歡迎,容易洞悉他人的想法。
  • 戀情:多情善變,缺乏魅力或不懂得生活情趣的人捉不住他。


  •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57.08 %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 完美的夢想家 9.87 %
  • 個性:是個深知自己魅力的人,感受性豐富,希望 能活在理想的世界中。
  • 戀情:容易因對方的高學歷或懂得奉承而迷失。

  

 測上輩子的連結:
http://harcoo.com/kuso/ancient/


啊哈!艾波你上輩子是
元人,兇猛的仙人!可是你這輩子卻變得很討喜!一定是你上輩子太兇狠了!

簡愛你上輩子是
蒙古人,逍遙的名士!而且你是完美的夢想家喔!有準!

牙套吳是
氐族人,妙手的先知!牙套吳,那以後就麻煩你幫我指點一下迷津了。

捲毛吳--噢!哈哈哈!你上輩子是
蜀漢人,猥瑣的財主!而且是八面玲瓏的社交家!哈哈哈,這可不是我說的喔!

黃賓果是
鮮卑人,無敵的刀客!哈,看到刀客兩個字,讓我想到艾波打球時最常擺的破思!

肥普你的上輩子是
代國人,噁心的隱者!噁!都沒洗澡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