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在小遊戲版發現了這個小遊戲,就跟以前的養魚、Dinner Dash那類的遊戲差不多,算是經營類的小遊戲,於是就來玩玩看囉!

  這個遊戲有分自由模式跟故事模式,不管選哪個,主角都要從初期的巧克力工廠,然後擴展營運、發現新材料,最終將事業版圖拓展至全世界的人。自由模式當然就是讓你一直賺錢賺錢賺錢,賺到你不想繼續為止;但故事模式則是可以接到新任務,然後收集完所有的獎章、獎盃,拿到所有的巧克力配方才算過關,也就可以拍拍手、放煙火囉!




這是開頭畫面,選Story Mode就可以進去故事模式了。


  事實上,我覺得這個遊戲做得還不錯,除了可以去各個不同的城市發現新的材料,還可以跟店主談條件、殺價之類的,不管是要買材料亦或是賣巧克力,都要發揮商人的本色獲取最大的利潤喔!當然啦,遊戲中還有實驗室,你可以藉由搭配收集來的新鮮食材,創造出新的口味!



 打開配方書,就可以知道需要哪種材料了。





收集所有的材料,製作出每個巧克力配方,是過關的必備條件。收集滿滿的食材,不管地點是叢林、沙漠還是高山都不能拒絕!




買賣是一定要殺價的啦!不過也是要適可而止,不然老闆不高興就不想買你的東西或調高售價了。




如果你被閃亮亮的獎章圍起來,恭喜!你已經破關了!另外,你也可以自己設計公司的LOGO喔!

  雖然遊戲是全英文的,不過別擔心啦!有耐心一點是絕對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