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玩完巧克力工廠之後,這次我又化身為時尚設計師了-Jojo's Fashion Show。遊戲裡有分時尚秀模式跟穿衣模式,玩家可以扮演Jojo,根據每場時尚秀的主題來搭配出符合主題的衣服;或自己在穿衣模式裡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搭配衣服。





Runway Mode就是時尚秀模式,Dress up Mode就可以自由穿衣囉!






遊戲一共有六個場景,每一場秀有三個星以上就可以過關。






每次都要根據模特兒頭上的主題來搭配衣服(是有限時的喔!),如果可以配出指定衣服一樣的話,就可以再多加分數。





指定衣服配出來了,就可以加1000分!





每場秀結束後,就會顯示出有配出幾件指定的衣服。





還會顯示出這場秀得到最高分的三個搭配。




  雖然玩久了會開始搞不清楚哪件衣服是哪個style,不過看到配出的衣服得到衣服就很開心。而且Jojo的女兒還會在旁邊說:「You are fashion goddess! 」或者「This is not fashion, this is style.」聽了很有成就感的啦!

  另外,玩這遊戲可以對衣服的類型有所了解喔!譬如說hippie, rock&roll, bridal punk, mod...之類的,還有衣服的各部份以及花樣認識更多,像什麼 brouse, pants, boots, slim, sleeves, solid, patterns...等等的,It can definitely improve your English!

  這是它的官網,可以免費下載完整版,不過玩到一個段落會有惱人的廣告就是了。
  
  
http://www.iwin.com/games/jojos-fashion-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