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台北-維也納(Vienna

 
   我們是搭乘華航從台灣到維也納。中途還會在阿布達比(Abu Dhabi,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停留,之後再繼續往維也納飛行。我們去的時候是半夜,所以沒辦法看到下面的景觀。(話說現在華航的機上設備比之前好很多,可以從小螢幕選擇飛機的俯視及前視景觀,所以可以在飛機上就看到我們腳下的土地;降落時可以看到和機長一樣的風景喔!)

  不過回來時,因為是白天的下午,所以可以看到黃沙遍佈,漫天沙塵的景象。走在空橋上,透過地面溫度39度的燒烤,那樣乾燥炎熱的溫度,真的與機艙中的低溫有明顯對比,就好像在三溫暖中似的,果然是沙漠啊!
  

 

快要到阿布達比的飛行地圖,從台灣到阿布達比大約要5個多小時。從阿布達比到維也納大概要8個多小時,所以總航程要13個小時以上。(如果從維也納飛回來,正巧坐在左側窗邊,而且又是白天的話,可以看到杜拜的人工棕梠樹喔!)





 阿布達比機場。
 




「過境旅客登機證」,下機時有人會給你一張,到時候要憑它再次登機的喔!

 

 

終於到達的維也納機場。





補充1:我在飛機上看了「功夫熊貓」、「濃情巧克力」、「鋼鐵人」、「賈斯潘王子」以及「新郎不是我」。簡妮可看得比我還多,她看了七部,真是太令人佩服了。強烈建議先分配好來回要看的電影,這樣才不會無聊。



補充2:我們這團總共12個人,除去一對母女跟一對祖孫,其他人都是夫妻,於是只有同事關係的我跟簡妮可,就被拆散不能坐在一起了,哭哭。還好回來坐在窗邊,結果旁邊又是飛機翅膀,都看不到下面的風景,真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