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 維也納─台北 & 第十天 台北




  今天是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天囉!早上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可是心裡還有種玩不夠的感覺!


  我們要搭的飛機是早上九點半的班機,所以理論上七點半就應該要到機場。不過因為我們的旅館就在機場對面,走五分鐘就到了,所以可以悠閒地吃完早餐再出發。


  登機前倒是有些該做的事,譬如假使有到達退稅標準的話,記得去退稅喔!海豹說今天審核的女士會比較機車一點,有時候會要你把東西拿出來給她看。不過我覺得還好啊!因為那位女士還微笑地跟我們打招呼呢!不過說不定是因為排我們前面的兩個人實在太大戶了(我從來沒看過那麼大的行李箱),所以她覺得我們這些是小咖,就很輕鬆地讓我們過了。


奧地利航空的吉祥物。





 

  之後呢,當然就要辦理出境囉!我覺得維也納機場還蠻好逛的耶!我跟簡妮可兩個逛到差點來不及集合去登機,都還沒逛完說,真是太可惜了。


  今天這班飛機空位頗多,所以有的人就開始佔領空位,準備等一下「倒地」睡覺啦!我本來也想去佔位子的,不過想說先看電影再說。結果等我看完的時候,我旁邊的位置已經歪倒一個身高腳長的外國人了,所以我只好從頭到尾都乖乖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當然啦!我們中間還是有在阿不達比停留,就是在那時候才知道原來阿布達比的白天是如此地熱啊!


 

看起來就很荒涼跟炎熱的阿布達比機場周邊。


  這次飛行我們應該算是從白天飛到晚上,再飛到清晨吧!因為到台灣的時候已經早上七點半囉!




凌晨的飛機窗外。



即將破曉前的飛機翅膀。

 


  總的來說,這次旅行的經驗真的蠻不錯的。導遊專業、吃住都很OK,風景跟古蹟美不勝收;當然,東西超好買!所以捷克真的很好玩喔!向沒去過的人極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