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嘉義市第一次舉辦這種大型晚會吧!於是我就跟發呆了一整天的安吉拉來去看煙火囉!


我覺得這次的煙火真的是在東區好像都看得到耶!而且都可以聽到施放煙火時「嗶嗶剝剝」的聲音,超心動的啦!

 



 




 













來放一段煙火的攝影!---後面有一段發生了什麼事呢?---我的相機掉下去了!

因為我放在人家車頂斜斜地拍,不知道為什麼掉了下去,還好被我一把貼在車窗上!



之前邊騎車邊拍照,真是有夠藝術的藝術!

 



看得出來這在哪邊嗎?

 




欣賞完了煙火,我們又去大潤發,不知道是不是也今天開幕呢?

有Esprit、微笑、爭鮮‧‧‧之類的店,還有臻品屋喔!原來搬到這來啦!








祝大家國慶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