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by0510 (司迪麥)    看板: marvel

說說我的經驗好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養成了在路上撿屍體的習慣.
舉凡因車禍.或是不知名原因在馬路上掛點的貓.狗.鳥等動物屍體
(人的沒遇過,但是人類的話我應該會直接摳119..)

這大概要從一年多前某次奇妙的經驗說起:

有次下班,在北部的某條四線道上
看見一隻倒臥在血泊中的橘子貓..

車水馬龍,明明有很多人看見那隻死掉的貓
卻沒人願意停下車,去把它移到路旁,而駕駛們則把自己的反射神經發揮到極限
往來的車輛左閃右閃,偏偏又是晚上,使的平順的道路增添不少危險.

於是當下的我突然決定,要去把它移走
(說真的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把機車靠路邊停好以後,走進旁邊的7-11去要了兩個裝茶葉蛋朔膠袋
就這樣把袋子當成手套,慢慢的走向血泊中的小貓..

"嗯,下個紅燈一亮,就開始動作吧"
紅燈一到,我快步的走向牠,並且輕輕的將牠抱起
檢視了一下他的傷口,看來似乎是頭顱破裂瞬間死亡的.
身體異常柔軟,看來骨架應該也斷了不少..
就這樣把貓屍放在機車的踏板上,一路帶到山上準備埋起來.

神奇點開始了!
這段路上,大約有近20個紅綠燈,在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上
我居然沒有碰到半個紅燈,順暢無比的一路騎乘..
(這路段是上下班必經之路,走了兩個年頭從沒如此過)

到了山上後,找了一處地方,用手挖了可以容納它的小洞
把它埋起來(用手挖真的挺痛又累人,不過當下也沒鏟子)
在填土的時候不知怎麼搞的,我突然無俚頭的告訴牠:
"別擔心,你的身體我會幫你處理好,去你該去的地方吧!"

大約花了一個鐘頭有吧,滿頭大汗的我,終於把這間距的任務給搞定
點根菸休息一下,並且慢步走向我的機車.
就在我正要離開的時候,突然聽見若遠似近的貓叫聲,
沒辦法判定聲音是從哪來,感覺像是從腦海中傳來的.
當下我並不害怕,但卻也不想去找聲音到底從哪來,
因為我很確定我埋下的東西,已經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不!




約莫在事件發生的兩個月後,我出了車禍!
是被喝酒闖紅燈的駕駛撞到..

對方在沒有減速的狀態下直接朝我撞擊
使的我飛了近10公尺之遠;當時昏昏沉沉的趴躺在馬路上
就在意識漸漸恢復的剎那間,我居然聽見喵喵聲?!!
(那個聲音就感覺在你耳邊,而且非常明顯)

於是在意識恢復後,發現身上沒有異常疼痛的感覺,
就慢慢起身坐起,一回過神突然發現:
"這不就是當初那貓陳屍的地方嘛"?

進而環顧四週與身上,外套褲子因地面飛行而破損
安全帽裂開,機車半毀,且我的車子離我約莫10公尺之遠..
沒多久,警察來了,救護車也來了,而我就這樣上了救護車!

到了醫院做檢傷+治療,醫生不敢置信的說
"只有手掌與屁股外側有較大面積的撕裂傷以外,其他一切正常"
並且一直追問我有沒有哪邊不舒服或是疼痛?
就我的感覺,並無其他不適!於是乎在擦了藥以後,當天就回家休養

隔日,接到警察的電話,要我前往派出所作事故筆錄
就在一問一答之間,我聽見隔壁肇事者說了這樣的一段話:
"上次在同路段不知道是撞到貓還狗,這次居然撞到人,真夠倒楣"
當下突然意識,該不會那貓是你這王八蛋撞死的吧...











後續:
酒駕的傢伙,違反公共危險罪,那就不用多提他的下場了!
而我,除了傷勢很快就恢復以外,還獲得了一筆補償金+新的機車一部!
這些都是我當初沒有想到的福利(  ̄ c ̄)y▂ξ

至於之後我繼續撿動物屍體的原因
並不是因為想要福報或是積陰德的這種動機,
而是出自於...
"如果我出了車禍死了,我也不希望我的身體繼續被輾爆"
就是這種單純的想法而已..

所以說..
心存善念,善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身邊人事物..
不要迷信,也不要鐵齒..
其實,很多事情冥冥中都是有註定的!
而很多奇怪無法解釋的事情,也沒有想像中那般恐怖!

至於動物靈纏身煩人?
別亂想啦..多做好事比較實際呢!
更何況,身後有一群看不見的動物朋友們當夥伴
不是也很幸福嗎?:)

=============以下是備註說明===============
1.許多版友來信說,可否將此文章轉錄;當然可以,歡迎自由轉載他處
但請盡量保持文章完整性,尤其勸人向善,存好心做好事,別修掉就好:)

2.底下推文有人問到,在處裡動物屍體時,念佛號或是其他經文有沒有關係?
我想應該沒關係吧,但是由於我沒宗教信仰,所以我都只有單純的告訴牠們:
"不要擔心,去你該去的地方,你的身體我會幫你處裡.."
反正心存善念,你尊重他們,他們也會向妳肅然起敬!

3.如果你也想加入這個行列,只要準備下列物品,方便做事:
A.大一點的塑膠袋
B.小鏟子
C.手扒雞手套
D.勇氣
上述物品不需要花到100元新台幣,但是卻可以做很多很多..

4.最後,謝謝眾版友對我的肯定,也謝謝版主給我個M(是版主嗎?應該是吧XD)
其實我真的只是很單純的經驗分享,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推文..(驚)
還是那句老話:存好心,做好事,心存善念,百邪不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