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沒事在逛第三者版,結果就讓我看到這篇令人動怒的文章。姑且將原O的ID隱藏起來,跟大家分一下這篇文章好了。

  以下就是原文:

時間點
其實很糟
因為我女朋友恰巧這週帶她媽去泰國玩
另一個女生
是工作上的夥伴
不同間公司的聯絡窗口
認識了三個多月
彼此講電話 MSN都很投機
認識沒多久
彼此的心裡話  和另一半相處的狀況
都會老老實實的和對方暢談

上周五  第二次與他約吃飯
同時
很技巧的找到機會  載他回家
其實  月初他剛與男朋友分手
我也知道
因為當時我出差到美國
他說我每次出差他都和男朋友鬧分手
之前九月我出國也這樣
不過後來便又和好了
11月這次 就真的斷掉了

我覺得我喜歡女生的個性  重於一切
同時
也很難遇到對TONE的女生
所以 等一下11點
就要跟他用電話告白了
不成功便成仁
XD
女朋友周三回來
他應該會很錯愕吧

不過 我希望大家幫我集氣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5.75


下面是我看到之後的推文:(其實那時候好想噓他!)

我:聽起來好扯啊 那女朋友你準備怎麼辦哪?? 繼續放著嗎?      
我:或許你的標題應該改成「我決定劈腿了」                   
我:真是為你的女朋友感到難過 男朋友利用自己出國劈腿        
lilaccat:終於有人講話了,我也無法祝福你,只能說你真自私       
我:還要人家幫你集氣 難道讓對方當一個第三者是幸福的事嗎?   
原PO:I will cut with my present GF~~ so I will not 劈腿   
lilaccat:如果你有這樣的覺悟,應該要先好好處理掉和女友的感情   
我:所以你不先說 只是為了萬一她拒絕你 還有女友當備胎是吧? 
lilaccat:而且你來第三者版po文,我們很難不誤會你的用意      
chwr:你以為第三者就讚同劈腿這件事嗎...如果沒有你這種人...   
chwr:這裡的女生(男生)就不用受這種苦!                          
joanna0131:有好笑到 你要告白前先跟女友說分手 這樣過程才合理 
chwr:你比較適合第二者版吧...                             
joanna0131:想先告白在跟女友說分手 擺明就是還有女友當備胎 
joanna0131:所以事實是:是的 當你告白成功 就是劈腿           
joanna0131:有種就先別告白 跟女友的感情債先解決掉在理直氣壯 
joanna0131:的去告白 這樣誰也擋不了你  =.=       

下面終於有人開始噓文,我就不貼上了。


  看到這篇真的是很讓人「火大」耶!怎麼有人可以過分到這樣咧!?趁著女朋友高高興興出門去玩,暗地裡搞劈腿;更誇張的是,擺明了就是反正告白成功就可以踢走女友,跟新歡快樂在一起。要是失敗了,總還有女友在,一樣有人可以陪他吃喝玩樂。我真是希望有人可以去跟他女友揭發他的真面目!讓他兩頭都落空,這種人真是讓人覺得可恥!!


後續補充:

  過了兩三天,這篇文章就在第三者版消失了,不知道是被噓太多還是怎樣,總之是消失了。(我想是作者自己刪掉了。)不過我也還蠻好奇他到底有沒有告白成功咧?最好是兩個都跟他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