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測試你的眼力(The Eyeballing Game):

http://woodgears.ca/eyeball/

本遊戲在測試你的眼力,每一輪有7關,一次3輪,3輪之後總結分數,分數越低越好。

第一關:平行四邊形─拉動方塊讓圖形成為平行四邊形。
第二關:線中點─拉動方塊,使方塊成為該連線的中點。
第三關:角平分線─拉動藍線讓它成為角平分線(兩邊角度相等)。
第四關:三角形內心─拉動方塊讓它成為內心(方塊與三邊的距離等長)。
第五關:圓心─拉動方塊讓它成為圓心。
第六關:直角─拉動藍線讓它與另一條線成為直角。
第七關:交點─拉動方塊讓它成為三直線延伸的交點。

注意:只要你停止拖曳,就不能再更改囉!

小遊戲.JPG



二、軒尼詩調酒遊戲:

http://www.mtv.com.tw/Channel/Event/aom/game.html

調酒.JPG


調酒2.JPG



三、嚇小孩遊戲:

http://www.citv.co.uk/page.asp?partid=89

  這個遊戲的目的就是要把這個大膽的小孩在凌晨6:00之前從屋子裡嚇跑。你可以利用下面出現的各種道具來嚇跑他,他的心跳越快,就表示越緊張,你就離目標更近一步囉!


嚇小孩.JPG


  其實這遊戲非常適合萬聖節的時候給學生玩,他們很喜歡看到小孩被嚇得吱吱叫的樣子。而且也可以讓他們親身上來玩玩看,也算是萬聖節的一個小活動吧!

  另外呢,這個遊戲要過關的祕訣是:

  1。要連續嚇小孩他的心跳負荷才會增加。換句話說,雖然從9點就可以開始嚇他,不過最好等到12點,或者更晚;也就是可選擇的選項更多的時候連續嚇他,就會容易成功的多。

  2。要等小孩靠近道具時才嚇。譬如小孩走到左邊,那你最好就選位於左邊的道具嚇他,否則就沒什麼效果啦!也就是說,道具是有範圍的,點太多同樣的或點太遠的都無法成功。

  祝你嚇小孩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