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做了一個夢,夢裡我是有錢人的大小姐,豪宅萬頃之類的。然後我有三個姐妹,我是四千金裡的一員吧!然後有天就來了四個帥哥,也是四兄弟,每個都有夠帥的啦!(我現在都不記得他們的長相了,不過當時在夢裡就是每個都是文藝愛情小說裡的俊帥優質男主角。)


  接著我們好像就搭乘馬車(?)出去玩,其中我就喜歡上了排行第三的男生。這個男生可能長得有點像電影【暮光之城】的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就是黑眼圈有點重,不過還是很帥那樣。


  我們在逛完一圈之後即將回到宅邸,似乎回來之後就會開始決定誰要嫁給誰(原來這場夢其實是個相親?!)。不過我記得剛剛好一個喜歡一個,但是我喜歡的那個卻沒有很明白的表示他喜歡我,所以我就開始哭。。。=_=|||


  哭到他過來安慰我,雙手把我圈住,然後我就順勢坐到他的大腿上去哭,這樣還不夠,我又繼續把頭靠在他的懷裡哭,嘖嘖!他的胸肌摸起來真是溫暖結實啊!


  不過難得作到這麼好康的夢,還是沒多久就醒了,真是太可惜啦!


  希望今晚還有下集!




  有時候很帥,有時候看起來沒那麼帥的Robert,有人說暮光之城很好看,真的嗎?



  江姐說順便來補充之前做過的夢好了。之前我夢過一次,有一群人出去玩,然後其中有個大鬍子的想要追江姐,可是江姐好像跟他沒交集。後來場景就換到夕陽西下的田野,大家在那邊拍團體照什麼之類的,就有個年輕斯文的男生,長得白白淨淨的,還戴個眼鏡,也表示他喜歡江姐。結果後來江姐就選擇了他,然後這個男生─我還知道他的名字叫做George─就這樣騎著鐵馬,載著江姐悠哉悠哉的走了。


  不過呢,現實生活裡居然連半個叫做George的人都沒有說,害江姐尋尋覓覓好久啊!連到了加拿大都還要尋找有沒有人叫做George!不過我後來又再一次夢到江姐跟一個大鬍子在沙灘邊,兩個人好像在烤肉的樣子,不過這一段沒什麼情節就是了。


  說到這個,我有一次也夢到簡妮可說,她懷裡抱著她的小孩,那小孩非常可愛,可是卻是金髮碧眼!不知道這是不是在暗示她以後會嫁給外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