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了,想說趁放假來去整理一下門面,於是就聽從江姐的建議,洗完澡、洗完頭就去找皮膚科醫生報到。

 

  到了診所之後掛完號,醫生很「快速」地幫我看了一下(換句話說就是很隨便的看,還是因為痣其實沒啥好看的?),護士就先要我買一條麻醉藥膏,然後幫我塗抹整臉,準備等一下雷射。

 

  其實我覺得那條藥膏有用沒用的效果似乎差不多,因為等到我躺著讓醫生雷射的時候,耳邊可以聽到啪啪啪的聲音,臉上還是一陣刺痛。我只好用力掐緊我的手,後來做完的時候發現手好痛。

  不過呢,重點是我眼皮上有很淡的痣,我本來是沒要點的,因為我覺得眼皮很脆弱,所以護士問我要不要點的時候,我還跟她說不要,所以眼皮那邊沒擦麻醉藥膏。

 

  可是醫生根本沒問我,直接就往我的眼皮雷射下去───我的媽啊!我真的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只好含淚繼續雷射。(我真的是痛到眼淚流出來,雖然我並不是痛到哭,只是大概我痛點很低,很容易流眼淚。)所以當我臉轉向左邊讓醫生點右邊的時候,真是一行清淚就這樣沿著臉頰流了下去,然後我還邊想這樣會不會很丟臉,因為我並沒有真的要哭咩!然後又想說眼淚不知道會不會流到傷口,這樣怎麼辦呢?

 

  就在我胡思亂想之際,醫生已經完成他的工作並囑咐我去給護士擦藥。護士幫我擦藥並且貼上人工皮,臉上就一塊一塊的。這樣整個弄下來花了一千多元。

 

  回家之後照鏡子,就發現傷口還在流血,人工皮下面都紅紅的一灘這樣。最誇張的是,那天晚上我在跟NAXX團,打到一半,手不經意的往最大的傷口附近一摸~哇!不得了,手上都是鮮紅的血啊!真是嚇了我一跳,趕快用衛生紙一擦,血還是流個不停。只好趕快再去擦藥,再重新貼上人工皮,真是太可怕了,已經很久沒看過流這麼多血啦!還好之後就止住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咧!

 

  希望我的傷口趕快結痂趕快好,不然真是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