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牛座的故事有好幾個,例如歐羅芭(Europa)或伊娥(Io)的故事,都是跟美女化身為牛有關係。而金牛座的這頭牛呢,據說就是當時宙斯化身為白色公牛,載著歐羅芭到歐洲大陸的牛。牠被宙斯送到天空中,當作是這段風流韻事的紀念。而為什麼在星空中只能看到牛頭、牛肩及前腿呢?那是因為當時這頭公牛載著歐羅芭渡海時,只露出這幾個部位,所以在天空中就只能看到這些囉!


金牛.png 



2009年金牛座運勢:過關斬將


金牛座在2009年過得並不見得安穩太平、一帆風順,相反的,倒是比較起伏跌宕、關卡重重,好在風雨過後見青天,明年金牛座的運勢將帶上先苦後甜的特點,雖然來得曲折,比起其他星座的人來說,所獲的一切也反而更為豐富。


工作方面,由於木星與海王星在事業宮的守候,工作規劃和人脈幫扶成為最能影響工作成果的關鍵因素,而仰賴冥王星的作用,有目的地開展合作也會給來年工作增色不少。因此從金牛座本身穩健肯幹的個性出發,倒是頗適合做一番創業或在工作領域開發另一片新天地的打算,眾人支援之下,堅持到底便會有不錯的發展。


財運方面阻滯較大,下半年好消息會多過上半年,他人給予的投資建議雖然值得參考,但量力而行才能穩住財務狀況,而長線投資的項目,則要等到6月甚至9月才有明朗化收益。


2009年金牛座的愛情無論是否有伴者都有安於現狀的期待,但實在造化弄人,心境再穩也逃不過艷遇頻頻,與你背景差異較大的桃花將會改變你對穩定的期待。


今年金牛們在言語的表達可能會有辭不達意或不夠婉轉,造成誤會或心結,也要避免與親朋好友間的金錢借貸,除非你不在乎是否收回來,但是金牛們與朋友之間的互動仍然是相當頻繁,人際互動複雜,必須小心因應,要防範誤交損友,上半年比較需要注意圍繞在身
邊的小人,別被他們偏頗的言論或諂媚的態度矇蔽,避免遭到損友的連累或陷害,不過經歷了一些意外的震撼及變化之後,你可能會更有自己想法,今年你可能因幫助朋友而達成個人的夢想,但有時候得犧牲些許個人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