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字遊戲:我□□你!你會在空格中填什麼字?

1. 討厭


2. 想念


3. 恨死

 

 


 

解析

1. 選「討厭」的朋友難懂指數99%。你根本就是一團謎,常常讓人霧裡看花很神秘:

這類型的人看起來有種神秘的特質,另一個角度來說就是人們眼中的怪咖,有時候很ㄍ一ㄥ,有時候又表現出開朗的模樣,讓人不知他的原則到底在哪裡?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異性跟他相 處時都覺得他很難懂,不知如何進一步跟他接觸。

 

 

2. 選「想念」的朋友難懂指數60%。說話表情曖昧的你讓異性常常會錯意或猜不透:

這類型的人目前這個年紀太有魅力了,有時候因為他的專業會散發出一種光環,讓人認為如果可以跟他交朋友那該有多好,再加上他有包容力又善解人意..等等,更加吸引眾人的注意力。

 

 

3. 選「恨死」的朋友難懂指數20%。率真又走誠懇路線的你真的很好懂:

這類型的人個性單純有話直說,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直說,很容易就把心思以及喜怒哀樂完全表現出來。

 

 

 

啊~~我是一團謎啊~~不知怎麼地,突然想到夜精靈死掉之後跑來跑去的靈魂狀態,我真是中毒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