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故事與英雄海克力斯(Hercules)有關。當初天后希拉為了刁難海克力斯,命令他去完成十二項的任務,其中一項就是要斬殺一隻叫做海德拉(Hydra)的九頭蛇。當海克力斯正在和海德拉激戰時,一隻不識相的巨蟹卻用牠強勁的螯箝住海克力斯的一隻腳。這使得海克力斯大為光火,就用另外一隻腳重重地往巨蟹一踩,當場就讓巨蟹一命嗚呼。後來天后希拉可憐這隻巨蟹,就將牠放到天空中,成為巨蟹座。

 

 

巨蟹.png

 

 

2009巨蟹座運勢:心緒失焦


內心又宅又敏感的巨蟹座在2009年不大好過,尤其社會關係與親密關係的變化會給巨蟹帶來一定程度上的焦慮,心情就像失焦的鏡頭,懵懵然總是難以準確對焦,而醞釀已久的遠行計劃則在接近年尾的時候終於成行。

工作方面的問題是不斷出現的大小麻煩,他人的從中作梗無形之中又添新亂,麻煩與小人雙重夾擊下的巨蟹座都要開始懷疑自己今年是不是犯了太歲。事實上,工作存在的問題多少也是由於巨蟹座自己在處理時的無心之過招致,例如言談不慎,或計劃不周,都是問題接踵而來的根源所在。

財運有失財復得的跡象,諸如朋友借去許久的錢一朝得返,或者遍尋不見的銀行卡突然出現。但2009年的投資運就實在欠奉,投資失准、泥足深陷的情況避無可避,只怪運氣實在太糟。

愛情方面,如果說2009年年初時巨蟹座的愛情是《製造浪漫》,那麼步入4月後就頓時轉變成《愛像一場重感冒》,頭痛心痛糾結不堪,並且這場重感冒持續時間稍有些長,萬聖節前後方能順利開唱《最浪漫的事》。

新的一年裡為你帶來許多個人的挑戰,你可能得改變一下與朋友們的互動方式,要積極且不厭其煩的溝通交流。由於2009年的蟹座在人際關係上顯得相當消極,各種外在表現的機會變少,反而開始想往自己內心世界探索,今年的你變得比往年更「宅」,以往樂於在家享受樂活的生活,也不排拒與朋友相約聚會;今年則是到了哪裡都很想「家」,只想窩在家裡睡大覺或是消磨時光,未婚的蟹座今年會更往賢妻良母、家庭煮夫的方向耕耘,雖然並不是急著想告別單身,不過就是會很享受自己動手來的樂趣,因為顧慮太多,連帶也會讓自己的心情比較低落消沈一點,感覺上是一個相當自閉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