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故事一樣跟大力士海克力斯(Hercules)有關。天后希拉給海克力斯的12樣任務中,其中一樣就是打敗尼米亞(Nemea)的獅子。這隻獅子兇猛異常,刀劍不入,尋常武器根本傷害不了牠分毫。海克力斯先是拿著弓箭射牠,接著又用橄欖樹做成的棍棒猛擊,獅子都毫髮無傷,反而更是獸性大發,對海克力斯的攻擊越加猛烈。最後海克力斯用他的天生神力,扼緊獅子的喉部不放,最後讓獅子窒息而死,才完成這件艱難的任務。而宙斯為了紀念這件事,就將這隻獅子放到了星空中,成為獅子星座。

 

 

 

獅子.png

 

 

 

2009獅子座運勢:注意定位


  大多數獅子座都有些自視甚高的傾向,但2009年就開始需要時刻注意自己的定位,低調沉穩好過驕傲自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對獅子的影響也在2009年凸現,雖然很可能令獅子產生極大的挫敗感,卻也在無形之中給獅子座製造了自我檢討和反省的契機,審視之後再度出手,勝算反而更高。

  工作方面合作的機會增多,有時候自己或許對合作方的決定心存非議,但明年的獅子座有耐心將之慢慢執行下去就會發現對自己的幫助不小,保持低調踏實的話,事業成果亦相當可觀。

  財運不錯,從合作中獲得大收益的可能性相當大,所以建議獅子座不要錯過機遇,明年可選擇合夥的方式開展生意,或是與有經驗的人一起進行投資,互惠互利之下,2008年的財務心結才能被解除。

  2009年獅子座的愛情充滿情趣,有如棉花糖般的口感,入口前看似簡單隨性,入口後卻是香軟甜美,雙方相互體貼關愛的相處之道,即是為獅子座愛情描上浪漫調子的最大來源。

  木星位移到水瓶座,你身邊會出現很多貴人在明處或暗處幫助你,有一種眾星拱月的氣勢,今年獅子座的人關係很不錯,8~9月更是左右逢源的好時機,只要你開口朋友們就願意為你作任何事,單身的人也可在此時委託友人幫你注意,因為朋友而促成的感情成功率是很高的。其它時間的你在團體中也依然是個風雲人物,對大家很有影響力,這時的貴人會常常在明處或暗處關照你,讓你覺得事情進行得很順利,不過,這時候一不小心就會因為你的意氣風發而敗在自己輕忽與傲慢的態度上,所以在得意的時候更要小心謹慎,低調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