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在遠古時代,諸神與人類和平地住在一起,共享這個世界種種的美好。當時的人類心地善良,誠實正直,於是當時被稱為「黃金時代」。爾後,因為人類貪婪、邪惡的本性漸漸顯露,黃金時代的人類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白銀種族,於是這時被稱為「白銀時代」。白銀時代的人類開始掀起戰爭,互相攻伐,有一些神衹逐漸地遠離了人類。接著,白銀種族離去,青銅種族掌控了這個世界,迎接了「青銅時代」的到來。青銅時代的人類更加地腐化,道德淪喪,諸神大多已經離去,不再與人類共同生活。最後到了「黑鐵時代」,連僅剩的正義女神阿斯特麗雅(Astraea)也受不了墮落的人類,回到了天上,化身為處女星座。不過這位女神偶爾還是會關心地上的人類,在穀物成熟時,就會看到象徵她的星座出現在夜空中。

 

 

處女.png

 

 

處女座:忙碌更新


  2009年的處女座不斷忙碌,不斷更新中不可避免地需要學會應變,有時候,新的一切並不僅僅意味著美好舒適,痛苦的決裂和無論如何都跟不上的腳步也是伴生物,而這些都將會是處女座必須要學會面對的。

  明年處女座的工作在忙碌中拉開序幕,步調要在咬緊牙關、積極跟進下慢慢調整,接受來自長輩親朋的好建議,進入6月方能掌握好自己的方寸,夏日暖陽下將逐漸體會收穫的喜悅。

  穩紮穩打下,財運開始眷顧處女座,短線投資成為首選,處女座謹慎的投資態度也令自己的選擇經受住市場考驗,何時投入何時收手都如有神助,但就處女本身的龜毛個性來說,市場的敏感波動也會是精神上懸著的千鈞壓力,相信自己,放手一搏才是開啟財運的鑰匙。

  2009年的愛情難免成為處女座心中的舊傷口,關係的決裂無疑是處女座生活中一場不大不小的地震,6-8月間才會有桃花閃現,蜜意逐步蔓延心間,但望梅止渴並不是根治傷口的良方,體貼的關懷才最真切。


  本年1月開始處女的運勢算是平平,能出鋒頭的機會並不多,好在處女也安於這樣的情況,免得自己在眾人的眼光下受到許多批評或忌妒,2~5月這段時間處女不妨可以把心力集中在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上,其實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意見或想法,只要輕鬆做自己就會快樂;這段時間長輩會是你最好的貴人,不妨密切注意他們對你的提醒與關心,哪怕只是生活中的幾句碎唸,都有機會給你帶來很大的靈感。

  處女座今年看事情的標準不再那麼嚴苛,具有一些柔軟的人文特質,會格外關心朋友、同事及身邊一同打拼的伙伴,也因此在這
不景氣的年代,處女座的表現仍然可圈可點,自己平時建立起的人脈關係,在急需要援助的時候,這些朋友就會紛紛出面義氣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