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的由來跟上一篇講過的處女座有關。上次說過處女座是因為女神阿斯特麗雅(Astraea)因為受不了人類的腐敗,回歸天上而成的星座。而天秤座呢,則是她用來評量公理正義的工具,因此天秤座的位置就在處女座的不遠處,以便女神隨時可以使用。

 

 

天平.png

 

 

天秤座2009年運勢:默默成長


整體來說,天秤在2009年其實會有不錯的運氣,無論是明朗化的戀愛還是工作上不斷湧現的新機遇、新挑戰,但源於土星2009年入駐天秤宮的作用,低調態度將會保持整年甚至更長時間。

 

這兩年來天秤對於人生方向大致都懷著隱隱不安,2009年不失為一個接受現實看清方向的契機,新的突破點也在此時降臨,壓抑著成長,也漸漸學會走出迷茫慵懶走向腳踏實地。在充滿挑戰與新鮮刺激的工作中,天秤在年初或許還暫時難以適應,工作方面會有較強的依賴心,但能很快找回節奏,將工作狀態調穩。

 

財務狀況是漸入佳境,工作收入之外,也不妨嘗試下分期投資或者開發感興趣的副業作為增收手段,不過喜好群聚的天秤在年中有將收入都用在吃喝玩樂上之嫌,暑期消費方面切忌千金散盡的態度。

 

至於愛情,表面上是一派桃紅柳綠、春光明媚的景象,但享受戀愛與認真地投入戀愛究竟還是兩碼事,明年的天秤清楚自己要什麼,不過關鍵在於此時此刻還並不想要。

 

 

秤子們今年心態上會很依賴伴侶或朋友,很容易受到蜚短流長的影響,弄得情緒不寧,人氣運勢不怎麼旺,身邊到是很容易圍繞著一群小人,你受到撩撥不究事理的亂發脾氣,招致許多口舌糾紛,在5、8、9月期間人際運特別不順,雖然也有許多貴人一直在幫助你,但你還是得注意自己一些無心的言論,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