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形象跟一隻人馬,凱隆(Chiron)有關。凱隆是宙斯的弟弟,個性溫和良善,賢明公正,同時又博學多聞、文武皆通,不僅擅長音樂、醫術、預言;也非常精通運動競技等活動。希臘許多著名的英雄與勇士都接受過他的教導,譬如奪取金羊毛的傑森(Jason)、特洛伊戰爭中的阿奇里斯(Achilles)等等。可惜後來凱隆被海克力斯(Hercules)的毒箭誤射致死,宙斯為了紀念這位能文能武的學者,就將凱隆放至天空,成為人馬星座。

 

 

射手.png 

 

 

2009年射手座運勢:修心養性


  儘管樂天爽朗是好事,但粗枝大葉頻出狀況卻也是困擾射手座已久的難題,而2009年的好消息是射手在這一年中有機會學著反思自己的過往,平靜地想想自己該如何修心養性,請好好思考那些生活教你的事,如此才能走入更為成熟安定的生命歷程。畢竟踏實下來,靜心專研也是好事一樁呢!

 

  年初時工作方面進展緩慢,而來自家庭方面的變動也容易將射手的注意力從事業領域轉移,進修和出遊的願望日益強烈,因而導致工作方面耐心漸失,此刻埋下的隱患,將在年底爆破,到時收拾殘局,打掃戰場的責任只能由你一力承擔。一整年的財務則呈現起伏不定的波動,雖然不斷有財進賬,但不可不花的狀況卻也一再出現,來來去去之間,不承擔負債便已是幸事。

 

  說到愛情,就有點虎頭蛇尾的意思了,上半年個人吸引力大增,桃花來來去去,隨性的射手甚至有些應付不來,但到了下半年,愛情儼然進入嚴冬,好不容易看到的一點綠意,也就不過是與老相好之間的舊夢重溫。


  射手本年最要小心管好自己的言論,整體來說今年的射手會有很多接觸新朋友的機會,由於彼此認識不深,不了解射手的快人快語,很容易就會因為無心脫口而出的調侃而顯得惱怒,這方面射手如果再不「忌口」,是會因此而得罪其他人的。尤其3~6月身邊小人特多,自己無心的碎唸都可能被人傳成可怕的大新聞,勸你最好能多與人為善,不要老是無心的與人結怨,最後吃不完兜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