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女神希碧(Hebe)在奧林帕斯山上的工作是在宴會時為眾神們斟酒。後來因為她嫁予海克力斯(Hercules)為妻,這項工作她就不再繼續了。後來有一天,宙斯看到了特洛國王的兒子加尼密地(Ganymede),宙斯被他清秀俊美的臉龐、強健結實的身材所吸引;宙斯便化為一隻大鷹,強把加尼密地捉上奧林帕斯山,並讓他擔任為眾神倒酒的工作。因為加尼密地將這份工作做得很好,於是他端著寶瓶,為眾神斟酒的形象就被宙斯放到天空,成為十二星座之一。(延伸閱讀─宙斯情史


水瓶.png 



2009年水瓶座運勢:希望滿滿


  木星2009年進駐水瓶座,在與本已駐守許久的海王星的互動之下,將為水瓶座帶來充滿希望的一年,不過好運來臨容易大喜過望,而自我膨脹招致小人侵犯的問題也要時刻提防,良好的態度才是開運的關鍵。

 

  2009年水瓶座的工作方面不見得勞力但頗為勞心,自己的脾氣一來就撒手不管或頤指氣使的態度容易引來工作夥伴的集體不滿,積極性受到壓制,想要偷懶逃避卻又頗不甘心,除了給自己加滿油,還要把自己的脾氣磨平。而且工作是一撥接一撥地來,於是也只好強打起精神在不斷迫近的deadline之前完成工作。

 

  財運有出有入,上半年恐怕有手頭緊張的現象,但下半年隨著忙碌指數增加,收入情況也在不斷明朗,並且花費總能花在點子上,物有所值,有些花錢買個好心情的意思,也不錯。

 

  2009年精力充沛的水瓶座在愛情方面也桃花紛飛,多姿多彩,邂逅一見鍾情對象的幾率很高。但蜜運正濃的情況下,自己的小任性和貿貿然的舉動容易給對方留下壞印象,需要多多注意。

 

  今年水瓶座的人際關係還不錯,會有很多人在工作上、課業上或是在你需要的時候對你伸出援手,重點是今年的你脾氣和個性上顯得比以往更開朗隨和,無形間讓人很難不被你吸引,大部分的朋友都會讓著你,讓你有機會可以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在校園中不妨參加一些社團活動,認識一些知音同好。

 

  工作中你和同事在今年培養出一種難以言喻的革命情感,不但是好友,也會是你的貴人,你所需要注意的就是氣焰可別太囂張,不要因為你的影響力夠大,就對別人有輕蔑的想法,否則過於自負驕傲最後出糗的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