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巫妖王之怒」開了之後,工程學又多了一項坐騎「機電師摩托車」,這是繼上次的「直昇機」之後,BZ給學工程的人新優待。(話說直昇機想寫好久了,可是還是都待在我的電腦裡睡覺。)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次的摩托車並不是拾榜喔!所以只要有錢就能買到啦!


  先來看看需要哪些材料吧!!


工程.jpg  

需求量最大的不用說就是鈷藍錠了。這東西我是邊升級的時候就有一直在挖,所以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這邊。


至於泰坦鍛鋼錠就比較麻煩,因為除了泰坦錠之外,還需要永恆之火那些的才能熔煉出來,因此需要花多點時間準備。想挖泰坦的話,修薩拉盆地是個好選擇。如果再裝挖掘礦點的UI更能事半功倍唷!


泰坦鍛鋼錠一天只能熔煉一顆,如果不想等的話,也可以請別人幫你轉。


寒地毛皮呢,如果自己會剝當然很好啦!不然就是只能買了。


至於其他的就是準備好8000G左右,然後去K3鳥點旁的商人買。


我算過做一台摩托車,單是成本價大約13000G左右,如果再加上買錠買火買毛皮之類的,價錢會更高。


成就.jpg 


做好了就會出現一把「機電師摩托車鑰匙」。


注意喔!這時候鑰匙並沒有榜定,所以如果有親朋好友想拿這個成就,可以先把鑰匙交易給他。


但是一旦「使用」了鑰匙,摩托車就會榜定囉!就不能再交易了。


(肥普,那時候忘記先借你交易真不好意思!)

 


海岸.jpg

 

 

嘿嘿!有了車當然是要騎出來逛逛啊!


摩托車是可以載人的唷!


 

菲拉斯.jpg


 


silvermoon city.jpg  


 

看我翹孤輪~~~



ulduar.jpg 



當然也可以跟部落的摩托車比較一下,看看有哪裡不同。



部落.jpg 



摩托車可以飛??


當然不可能哪!不過之前騎摩托由高處下墜是不會扣血的,所以我跟肥普就從達拉然的下水道給它衝了出去.....


現在可不能再這樣了,這種高度衝出去肯定摔死人,除非你跟我一樣有聖盾.....或者你有降落傘....或者羽毛......



水晶之歌.jpg 



最後兩張是我在玩這個修圖網站 http://www.picnik.com/app#/home/welcome Picnik



如果你看到的都是英文,別擔心,右上角有個「English」,往下拉,就有「繁體中文」可以選擇囉!



這是螢光筆的效果。

螢光.jpg 



這是鉛筆畫。



鉛筆畫.jpg 


最後,還要感謝肥普提供我不足的材料,才能完成這台歐都賣。


肥普,真是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