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Spa ─ Tea Time ─ 土產店 ─ 機場

 

  今天的行程非常地悠閒自在───其實就是在巴里島當「宅女」的生活啦!因為今天我們都是在Villa裡活動(開玩笑,一晚9000的Villa能不待久一點嘛?)一大早照樣吃過豐盛的早餐,然後就是等Villa提供的Spa囉!


早上一早起來,在我們的階梯旁發現這隻小動物。這是蜥蜴嗎?還是蠑螈?(據專業的肥普說法,這隻是「石龍子」科的動物,到底是啥呢?)

DSC06744.jpg

 


  事實上Maya Loka沒有自己的Spa館,應該是外包給外面的人來做。反正9點多一到,兩個小姐就拿著Spa的用具來敲門,然後把我們客廳的東西都移開,我們兩個就這樣面對著電視,趴在軟墊上,邊享受按摩邊看著電視。徐徐涼風吹來~~唉~~真是好舒服喔!巴里島的夏天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黏膩,而且今天有泡泡浴喔!就在我們自己的浴缸裡,當時沒有用相機拍來真是太可惜了。



這就是兩位要幫我們按摩的小姐。我們就直接趴在我們的客廳按摩了。說起來,我們還不曾在這麼亮的地方被按摩呢!

DSC06726.jpg 

 

 

泡泡浴!

DSC07471.jpg 



  做完Spa沒多久,就換製作下午茶時間的人來了。Tea Time選在這時候是有點奇怪,不過沒辦法,我們今天中午之前就要走啦!也沒時間去吃午餐了,剛好吃點點心填肚子,不然4點多才要上飛機呢!


  我覺得Maya Loka提供的下午茶比Indus弄得好多了,起碼點心多了好幾種啊!說到Indus還是讓人又想捶胸頓足了....


Maya Loka提供的五顏六色小蛋糕。看起來比Indus的下午茶可口多了。

DSC06754.jpg 


  反正早上的時間就在這些活動中匆匆溜走,Maya Loka希望我們在12點之前Check out,其實我本來是有點不太開心為甚麼我們必須這麼早走,不過好像聽說習慣上都是12點前要離開,我們就從善如流了。貼心的是,還是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搬行李到門口,真是辛苦他們啦!因為我們的行李比進來時又重了不少吧!


  臨走前我把寫好的明信片拿給櫃台,請他幫我寄。當時內心有點忐忑,因為我覺得他們好像辦事不太牢靠的感覺(兩天早上的Morning Call全都忘了、我們訂的套裝行程也記錯日期。)不過當時那個服務人員說他會親自幫我寄,反正就相信他吧!幸好,明信片我最後有收到囉!


  這天司機應該也很開心吧!因為他只要負責把我們載去機場就好了。不過在那之前,他還載我們去買當地的魷魚絲土產。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那家店,我覺得那根本是黑店等級的。因為我記得他的魷魚絲好像說要三盒500還600,大小就是一般的保鮮盒,正方形,高度大約七、八公分吧!可以用台幣買。可是我覺得很貴耶!而且看他又沒標價,就跟他殺價了。最後我是買了三「包」200元這樣。(他其實也有小包裝的啦,看你的需求囉!不然我覺得我買那麼多盒回去做什麼咧?)


  最後我們下午1點多就到機場了,反正就先去辦出境手續囉!老實說,我覺得早到還不錯耶!因為要辦的東西還不少。而且我們也看到有警察在檢查旅客的行李,就是要整個打開給他看,幸好我們排的這邊沒有,不然真的是好麻煩喔!


穿藍色制服的警察正招呼著旅客把行李箱拿給他們檢查。

DSC07472.jpg 

 

 

我們兩個行李加起來是34.2公斤,還不包括手提行李.....

DSC07479.jpg 


  到免稅商店街後,我們又到處去逛。嘖嘖,這邊也是賣了很多紀念品,問題是價錢都貴很多!所以我覺得除非真的是很想買回去,或想把身上的印尼盾花光,不然在這邊買很不值得。連魷魚絲都一樣!我覺得那家店就在貴了,機場的更貴啊!


整排的木雕商品,這是採購木雕最後一次的機會了。不過,在機場買真的很貴!

DSC07484.jpg 


  後來逛到肚子餓,就去福太朗日本料理吃午餐。福太朗也是有人推薦的喔!沒想到在機場最後吃到了呢!


福太朗的招牌。

DSC07492.jpg 


我點的套餐,不過已經忘記是什麼了。

DSC07512.jpg 


  呼~最後當然順利搭上飛機回到台灣啦!這次的行程還算ok啦!雖然小狀況有點多,不過起碼Spa我們做得很開心!那些意外就當時旅行的經驗吧!



最後呢,因為最近實在沒時間寫戰利品了,所以就簡單介紹我朋友的「木雕群」。這些都是在烏布的市場買的,記得要殺價喔!這些差不多兩千多台幣。

DSC07535.jpg 


全部都是木雕啦~~~~

DSC07536.jpg 


這些是我朋友的戰利品。

DSC07455.JPG 


這些是我的戰利品,我好像總共買了五個包包的樣子.....

DSC07454.JPG 

 

 

有著美麗雞蛋花與涼爽夏日的巴里島,再會囉!

DSC06710.jpg 

 

 

後記:這篇一個月前就開了文,但是照片一直沒弄好。再加上最近為了論文焦頭爛額,實在沒啥時間寫了。趁著今天剛好有點空,就把我的巴里島之旅完成囉!下一篇不知道啥時才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