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內容簡介】

  我以為幸福就是組成一個家,沒想到卻是夢碎的開始……

  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
  「懸疑天后」瑪莉.海金斯.克拉克 驚魂力作

  一個神祕的生日禮物,開啟了她不堪回首的惡夢。

  十歲大的麗莎.巴頓為了保護媽媽不受繼父毆打,不小心用槍誤殺了媽媽。儘管這只是一樁意外事件,八卦媒體卻不放過她。麗莎被領養後,養父母幫她改名換姓,試圖清除過去的一切。改名為西莉雅的麗莎成年後經過一次短暫的婚姻,生下兒子傑克,再度披上婚紗,這次嫁給了年輕有為的律師。西莉雅的幸福卻只持續到丈夫送給她生日禮物——那竟是她小時候誤殺母親的家園。

  搬家的那一天,他們發現家門附近被惡作劇一般破壞:草坪上有紅漆噴寫著幾個大字「小心!小麗兒之家」,紅桃木大門上刻著骷髏頭及兩根交錯的骨頭,還有一個稻草製的娃娃手上抓著玩具槍,就被放在門邊,令人怵目驚心。過不多久,當初賣房子給她丈夫的仲介便遭到殺害,而麗莎當場成了嫌疑犯。就在她努力洗清罪嫌之際,麗莎和小兒子被殺人犯拖行帶走……



【內容簡介】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這位作者的書,之前我也看過她的「夢遊」。我覺得這位作者很喜歡把事情鉅細靡遺地描寫清楚,結果變得節奏緩慢。有些旁枝末節的事情,我覺得實在不用寫得那麼細,偏偏她都交代地很清楚,讓人沒有一氣呵成的感覺,就好像把10分鐘的短劇硬要拉長成1小時的節目一樣。所以照理說,這本書應該是要讓人覺得懸疑、緊湊,結果我不時覺得「快結束了沒呀?」這種想法。


  雖然故事說得很冗長,不過結局算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不算是老梗啦!不管是父親的死還是女主角自己,都有一些曲折在。不過就像我前面所說,只能說是平順的故事,實在談不上刺激呀!說到驚悚刺激,我還是喜歡「極地惡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