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運勢】

準備異軍突起,然後摔很慘的一年

這一年有很多當「出頭鳥」的機會,強出頭的牡羊座會感受到強大的壓力臨身。

婚姻關係壓力重重,事業上黑影滿天,想強出頭的牡羊座有被打壓的嫌疑,太急只會造成自己太多的麻煩,這一年的身段「軟」一點會比較好。

特別是4月1日之前出生的牡羊,這一年由於自己的人氣很旺、大頭症的情形比較嚴重,會比較勇於挑戰權威,但是在今年還算是自找麻煩,2011年才比較是出頭的年份,否則在這一年裡頭可是「有得拼」。

五月底、六月會是最辛苦的一段時間,7月底開始感情會再面對比較大的壓力,11月初在愛情上面會有亂流,很有機會是不佳的一夜情帶來的緋聞或醜聞。


【工作運】

做業務的牡羊很容易遇到「澳客」,特別是年紀很大的客人,超會找麻煩。

老闆的陰險程度高到一種很恐怖的地步,還會跟客戶一起找牡羊的麻煩。

貴人在這一年很難給你很明顯的幫助,暗中幫忙已經算是很不錯了,要學學怎麼天助自助。

特別是4月01日之前出生的牡羊,這一年簽合約和事業上陷阱多多,要多注意。

多把握的時間:07/28~08/20(同事相挺)、11/09~11/30(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12/08~12/31(上司壓迫)、12/11~12/30(事業不順)

 


【健康運】

簡單來說腎功能不佳、容易腰酸背痛或扭到腰部。

4月8日前出生的牡羊座容易有心血管或胸口不適疼痛的情況,有必要的話請盡快就醫。

好不容易夜間易醒的狀況快過了,但仍然容易有多夢的情況。

元氣滿滿的時間:06/07~07/23(精神大好)、06/08~07/29(體力很好)

身體虛的時間:09/15~10/28(注意血光之災)、10/08~11/08(危險性病)



【金錢運】

3月1日前在偏財運方面是很差的,特別是賭博投機方面,牡羊根本就是賭性堅強卻破財連連,如果不知道見好就收,那就準備一賠再賠。

10月8日到11月9日這段時間相當容易被借錢,也容易被人侵佔或是被合夥人把錢給拿走,一同投資可說是下半年要最小心的時間。

努力賺的時間:04/01~04/25(正財運好)、01/19~02/11(業績收入佳)

錢不見的時間:01/01~03/11(賭博偏財差)、04/18~05/12(很愛亂花錢)

 

 

【愛情運】

3月中前的愛情可以說是爛桃花爛到一個極點,不過喜歡在愛情上多拼一點或是不介意亂愛或隨便上床的話,倒是會很愉快。

已婚的牡羊這一年離婚機會高,未婚的容易結婚或是分手,反正就是個「斷點」年。

4月1日之前出生的牡羊機會最高。

10月8日到11月8日,亂搞一夜情容易得性病,或是鬧得本身的感情不可開交。

桃花滿滿的時間:08/08~09/08(戀愛運好)、03/08~03/31(散發強烈魅力)

問題多多的時間:02/12~03/07(太想劈腿)、11/09~11/19(爛桃花很多)

 

 

【守護天使的叮嚀】

關於你的守護天使...

白羊座的守護天使是馬基達爾(Machidiel),

在希伯來文當中的意思是「神的豐富」,傳說中祂守護著生命之樹最底層的位置,因此經常出現在物質界當中幫助人們;在魔法傳統當中,馬基達爾是戀愛相關魔法經常召喚的對象,據說可以幫助人找到適當的伴侶,甚至可以吸引你喜歡的異性在特定的時間、地點出現與你相會。

天使箴言:將心比心才能創造雙贏

遇到問題的時候不妨試著站在別人的立場來想想,不要只是固執於自己的想法,當你能退一步考慮對方的需要,也許就可以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最後的結果不但對於自己有利,也可以讓對方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