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運勢】

家庭、事業、婚姻互相扯後腿的一年


反正就是忙。大事也忙、小事也忙,什麼小事都可以讓你忙到天翻地覆,有時候不禁會感嘆,為什麼明明很單純的家裡事,也可以牽扯到婚姻不順,為什麼工作上的是非多,最後連另一半和家裡人也莫名其妙被牽扯進去?

特別是6月27日前出生的巨蟹座感覺最深,好像凡事都不順,每個人都衝著你來,這是個人生充滿了最辛苦的轉折年,容易讓你打從心底感覺到人生無常,世事很多變,很多事情都煩到讓你覺得人生很灰暗。

加油吧!(暫時、只是暫時啦,我也想不出什麼能安慰你的話了。)

 

 

【工作運】

反正沒有太多的老闆緣,特別是6月27日前出生的巨蟹座會發現,當你想好好跟老闆相處的時候,他們總是喜歡找你的麻煩,當你想閃他們遠遠的時候,他們卻總是很愛來找你表達上層的善意,偏偏只要在客戶面前,倒楣的一定是你。

自己當老闆在這一年是不錯,只是你給自己的成就壓力真的還滿大的,對待自己實在是很嚴格的你,無形間也給家人和另一半都有很大的壓力。

不過,你的事業運是明年,今年好好充實自己,貴人緣還滿好的,別害羞不敢找人幫忙。

多把握的時間:11/09~11/30(同事相挺)、02/12~03/07(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01/01~01/16(客戶機車)、12/08~12/31 (合作生變)

 

 

 

【健康運】

身體比較差的部份集中在胃部消化功能太差、腎方面要多注意結石或者是發炎方面的問題,另外背部、骨頭、牙齒也容易有一些突發性的疼痛或者是因為被電到而產生的不適,

但是6月27日前出生的巨蟹座要小心,整體的身體狀況是比較弱的,年中五、六、七、八、九月容易有很虛的狀況發生。

元氣滿滿的時間:06/26~07/09(精神大好)、11/23~12/21(體力很好)

身體虛的時間:06/08~07/29(交通意外、發熱發炎)、12/08~12/31(腎功能差,腰易撞傷)

 

 

 

【金錢運】

春天根本就是個守不住財的時間,你花錢的方式大概只比灑水來得好一點,花錢最可怕的莫過於是7月8日前出生的巨蟹座,這實在是很可怕,說是花錢如流水還不如說是把錢拿去燒掉,當然花錢可能也是種投資,不過不該亂花的也還是得省一下。

7月3日前出生的巨蟹,在10月份容易有亂投資或是亂賭錢的狀況,這很可能會造成莫名其妙的大賠錢,只有一些天生命盤比較特別的巨蟹反而容易因此大獲利,但是請不要自我感覺很良好的認為我一定會是那些幸運巨蟹,後果請自負。(默)

努力賺的時間:06/15~07/10(正財運好)、04/01~04/25(業績優良)

錢不見的時間:10/08~11/08(享樂開銷大、偏財運紊亂)、01/01~03/11 (亂花錢)

 

 

 

【愛情運】

如果去年離不成婚,今年的機會更大一點。

坦白說今年論及婚嫁不容易,因為事業和家庭雙方面的壓力實在是太大,很容易搞到婚姻破裂失和或是令婚期延後遙遙無期,不過到年底會好一點就是了,特別是6月27日前出生的巨蟹座在年中,五、六、七、八、九月會特別有很深的感觸。

戀愛在今年倒是不算差,只是年底容易有亂愛一通的狀況,7月3日前出生的巨蟹比較容易有這樣的情形。

桃花滿滿的時間:12/01~12/31(桃花滿開)、05/21~06/14(個人魅力強)

問題多多的時間:02/24~03/20(爛桃花一夜情)、07/06~08/23(跟情人間吵翻天)

 

 

 

【守護天使的叮嚀】

關於你的守護天使...
巨蟹座的守護天使是穆利爾(Muriel),在希伯來文當中意思是「沒藥的馨香」,傳說中祂掌管「主天使」的層級,能幫助人強壯成熟,並且走上人生正確的道路;在魔法傳統當中穆利爾與傳說中的魔毯有關,若是能召喚到祂的幫助,就可以使喚在空中飛行的魔毯。

天使箴言:謀定而後動

在做一件事情之前應該要先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以及做這件事情的方法手段是否適當,做下去之後會有什麼後果,如果能經過理性的分析之後再著手進行,那麼就可以避免匆忙與衝動可能犯下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