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運勢】

口舌是非超多、身體又差衰到爆的一年

3月11日前,獅子座根本就是個愛生氣又衝動兼沒人緣的傢伙,特別是8月9日以前出生的獅子座,根本是鬼看鬼逃跑。

5月20日到10月底前,沒事最好不要出國,反正寧可口舌不要撞車出意外。

這一整年的身體都很差,肝功能和呼吸系統都很差就是。

8月4日前出生的獅子座,10月8日到11月8日,很容易跟家人弄得很不愉快,特別是因為錢的問題,另外,居家安全小心防盜。

 



【工作運】

同事不幫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不過從今年起多了愛跟獅子座吵架兼沒事亂放話的同事,還順便把你的貴人給擋掉。

貴人運是不算太差,不過獅子座的人在這年不太懂得把握貴人,甚至於容易反而弄成小人,坦白說還可能會反害得自己連工作都丟了,7月29日前出生的獅子座更要特別小心。

多把握的時間:01/17~02/10(同事相挺)、03/18~04/02(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04/18~05/12(上司不睦)、01/01~01/16(工作不順)

 

 


【健康運】

大病不犯但是小病不斷,特別是職業病特多,呼吸系統特別的脆弱,也要當心突發性的肝病問題,8月6日前出生的獅子座要多當心。

一整個在上半年就是容易頭痛,沒事就容易弄得自己腦沖血,太過激動不是很好,8月9日前出生的獅子座特別嚴重。

元氣滿滿的時間:07/10~07/27(精神大好)、07/23~08/22(體力很好)

身體虛的時間:01/01~01/16(小毛病多)、09/15~10/28(火事血光)


 


【金錢運】

這一年跟別人合夥的財運是挺好的,也容易拿到一些良好的收入,這一年也適合節稅,也有機會拿到一些遺產或是他人的贈與。

在花錢的方面要多節制一點,由於很容易把錢亂花,還是多存一點比較好。

努力賺的時間:07/11~08/07(正財運好)、04/26~05/20(業績收入佳)

錢不見的時間:06/08~07/29(很愛亂花錢)、10/08~11/08(家用過高)


 


【愛情運】

3月1日前,情緒總是容易起起落落高高低低,處理愛情容易因此爭吵也容易有很多的口角和問題,加上口語表達比較差,誤會很多。

桃花滿滿的時間:06/15~07/10(戀愛運好)、01/19~02/11(桃花滿開)

問題多多的時間:05/21~06/14(太想劈腿)、10/29~12/07(爛桃花很多)


 


【守護天使的叮嚀】

關於你的守護天使...

獅子座的守護天使是凡基爾(Verchiel),傳說中祂領導「能天使」這個階層,同時也守護著太陽,因此本身就具有高貴的特性與強大的影響力;在魔法傳統當中凡基爾則被認為與意志力有關,可以幫助人們運用理性的力量,若是能成功召喚他幫助,對於語言、學習及計算上都有很大的助益。

天使箴言:多做事少說話

一個人的成就不是看他說了多少,而是看他做了多少,只會每天空口說白話的人,通常都不是有真材實料的人,與其花時間與他們辯論事情的長短,不如默默地努力把事情做好,這樣才能真正展現出自己的實力。

 

verchiel.jpg 

Verchiel

from http://www.boitedependore.com/angemois/angemoisjuille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