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運勢】

瘋狂大破財、心情不爽、財運很差的一年

好不容易脫離了壓力大到不行的幾年,處女座的人在新的一年要面對的是跟錢有關係,追錢追不到,還很容易破財的一個年份,特別是在年中的五到九月,財運真的是差到不行,加上這一年容易有結婚的打算,這讓處女座在面對結婚的事情上真的是精神壓力大到笑不出來,別人結婚都是賺,處女座的人卻反而可能都是賠的情況多。

春天的處女座極度容易抓狂,而且是屬於火山爆發型的噴發式,旁邊的人大概都搞不清楚為什麼處女座會突然FACE OFF,可是處女座自己明白某些怒火已經壓了很久很久很久,特別是9月5日前出生的處女座,特別容易有這種情況。

沒抓狂也無所謂,那就是春天犯超重的小人就是了。(攤手)

 

【工作運】

春天的小人很多,多到讓你有苦在心頭說不出的感觸,沒事火山爆發又被誤認為是心情不好亂罵人,總之就是內火很旺卻找不到地方發出來的慘況。

工作方面大事不多,除非你是和人合夥作生意,不過從事娛樂產業的處女座在這一年會因為錢的事很煩,多半會讓事業工作不順都是因為週轉不靈或是分紅不均的問題。顧客緣挺好的,有貴人要抓住。

多把握的時間:02/11~03/01(同事相挺)、06/26~07/09(人緣良好)

很糟糕的時間:09/15~10/28(口舌是非)、08/21~09/13 (表現不好)

 

 

 

【健康運】

心臟功能不好是這一年比較大的問題,許多的處女座容易在這一年裡頭有比較多胸悶或是心律不整的狀況產生,尤其是在9月1日前出生的處女座,狀況會是比較嚴重一點的。

年中的時候,特別容易因為重大意外導致身體、心臟部份容易不適,要當心離一些電壓過高的地方盡量遠一點,以策安全。

元氣滿滿的時間:01/21~02/18(體力旺旺)、09/14~10/03(精神轉好)

身體虛的時間:06/08~07/29(發熱發燒)、02/04~04/24(心血管不佳)

 

 

 

【金錢運】

今年年中的你在正財、偏財方面的狀況都不好,和別人合作投資還容易被意外坑殺掉一筆錢,基本上這一年最好是不要太賭性堅強,賠掉本錢的機會很高,更不要說是借錢來投資,坦白說這一年要是受傷就是「重傷害」,只有微乎其微的某一部份處女座是賺的,不要沒事覺得自己是老天罩著的那個幸運兒,被老天爺「晃點」你就沒救了。

下半年有段時間容易開口就破財,特別是動產方面容易出問題,特別是9月5日前出生的處女座很容易有這些問題。

努力賺的時間:08/08~09/08(正財運尚可)、05/21~06/14(業績優良)

錢不見的時間:12/08~12/31(投資破財)、10/08~11/08 (開口破財)

 

 

 

【愛情運】

處女座的情侶要嘛就去結婚,放著不管感情就會生變的機會爆高。

這一年是很好的結婚年,單身容易遇到真命天子,已婚的也容易遇到更真命天子天女的對象,反正這一年要把婚姻RENEW一下,有活水的婚姻才會長久,讓自己的婚姻可以再向前一步,其實離婚也是有機會的,不過通常是你劈腿機會大。

桃花滿滿的時間:07/11~08/07(放電力強)、01/01~01/18(戀愛運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5/12~05/29(爛桃花一夜情)、07/14~08/16(愛情爭吵多)

 

 

 

【守護天使的叮嚀】

關於你的守護天使...

處女座的守護天使是哈瑪利爾(Hamaliel),傳說中祂掌管「力天使」這個階層,具有堅忍不拔的毅力及決心,在生命之樹當中祂守護著純真無罪者,免受到侵擾及傷害;在魔法傳統當中,哈瑪利爾是守護邏輯推理的大天使,如果能召喚祂的幫助,將可以把原本複雜混亂的事情也處理得井井有條。

天使箴言:為人處事要外圓內方

在做事情的時候雖然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但是在方法與態度上應該要更有彈性些,以強硬的姿態並不一定能突顯出自己的正確,只有堅持到最後順利把事情完成時,才能讓大家了解到你的實力與信念的力量。

 

hamaliel.jpg 

Hamaliel

來源:http://hubpages.com/hub/The-Third-Choir-Of-Ang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