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運勢】

困難重重、問題變數超多,今年的籤王當之無愧,反正也不過就這麼慘了。(嘆)

天秤座在這一年面臨的是龐大的壓力壓在身上,工作方面大部份都是在為人作嫁會比較多,雖然說是工作表現還不錯,不過就是很難把好處往自己身上攬,加上大部份的人都是出問題才來找天秤座,天天收爛攤子收到做不完,10月7日前出生的天秤座會越來越有感覺。

好處是終於走出沉悶的惡夢期,辛苦的是走進了一個任重道遠的時期,家庭給你的壓力非常的大,加上這一年容易遇到家中有劇變的狀況,讓天秤座扛得更是辛苦萬分,五到九月是最辛苦的一段,婚姻感情方面又容易有比較大的意外產生,突然被宣告分手、離婚的狀況很大。

坦白說,壓力很大、安全感極度不足,年底前又容易遇到金錢方面的紊亂風暴,這一年是比較苦的一年,請好自為之,保守小心應對。

 

【工作運】

就努力做吧!原則上執行面的問題不是怎麼多,但是為人作嫁機會很高,總之是個悶悶的努力期,不要太計較榮耀加身或成就的話你會比較高興,至少同事不會太難搞。

春天是個聲音很多的時間,你會有機會認識一些不是那麼熟的朋友,好壞人緣參半,容易影響到年中你的一些合作機會,好朋友壞朋友要好好選擇,否則影響會很大。

上半年的公關機會很多,建立人脈雖然是好事,但要記的過濾掉比較差的對象。

多把握的時間:03/02~03/17(職場表現佳)、全年除06/07~11/19外工作良好

很糟糕的時間:06/08~07/29(小人環伺)、10/29~12/07(爭論口舌)

 

 

 

【健康運】

主要還是胃與上腹部的狀況比較不好,這一年你比較容易瘦,由於壓力過大,加上你本身容易有厭食或是常有吃不下的情形,容易造成你的胃部狀況不良,比較嚴重的人容易併發意外的胃部疾病,如有特別的不適還是要給醫生檢查會比較好,特別是10月1日前出生的天秤座要多小心。

五月到九月要特別注意腎功能,以及意外的腰部扭傷或是撞傷。

這一整年都容易頭重腳輕,太過昏沉時請先整理好自己的精神與體力。

元氣滿滿的時間:10/04~10/20(精神良好)、02/19~03/20(體力旺旺)

身體虛的時間:07/14~08/16(頭痛發燒)、11/25~12/22(胃部發炎出血機會高)

 

 

 

【金錢運】

大部份的開銷多半都是為了家人花的比較多,也容易因為家中遭受到偷盜的情況而使得你感覺到很無奈,特別在年中五到九月這段時間,如果天秤座的人面臨到天災的狀況,

由於你的運氣比較低迷一點,比別人容易有不動產或居家方面的財物損失,可以的話還是能先保險會比較好一些。10~11月的財務掌握力容易比較差,亂花錢或是根本不敢花錢的情況都可能發生,基本上還是要做好財務規劃,才不會因為錢的事傷透腦筋。

努力賺的時間:12/01~12/31(財運轉好)、06/15~07/10(業績良好)

錢不見的時間:07/14~08/16(家中開銷多)、04/18~05/12(當心詐欺)

 

 

【愛情運】

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五月到九月這段期間,這段時期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婚姻或感情生變的情況,多半容易是另一半變心或者是另一半突生變故而不想結婚,婚禮因此被中斷的機會高,也容易造成你與家人所受到的傷害比較多一些。

突發性的感情中斷也是有可能的,但多半都是因為意外或是誤會,特別是10月1日前出生的天秤座還滿容易遇到這種烏龍的意外。也不排除你會遇上特別的人,讓你有種被流星打到,忽然把婚姻大轉彎的情形。

桃花滿滿的時間:04/01~04/26(放電力強)、01/19~02/11(桃花運強)

問題多多的時間:08/01~09/14(火爆溝通)、07/11~08/07(祕密戀情)

 

 

 

【守護天使的叮嚀】

關於你的守護天使...
天秤座的守護天使是烏列(Uriel),在希伯來文當中的意思是「神之光」或「神之火焰」,也是守護神秘學知識的大天使,傳說當中就是祂把煉金術的秘法啟示給人類;在魔法傳統當中,烏列是守護土要素的四大天使之一,若是能召喚到祂的幫助,將可以學習到許多神奇的魔法,也可以看穿事物背後的真相。

天使箴言:不要妄下斷言

很多事情的真相並不是如表面看來那麼簡單,所以千萬不要看到表面的狀況就輕易相信,有時候事情背後還有複雜的原因與過程,在全盤了解之後才能找到適合的解決方案,在此之前保持沈默繼續觀察才是明智。

 

ureil.jpg 

Uriel

來源:http://www.elfwood.com/~mikewa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