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運勢】

惡夢連連、口舌是非小人多,外帶工作意外不斷的一年

簡單來說就是「出來混的早晚總是要還」,人生其實總是會遇到這種年份,沒有人可以避開報應來到的時間,只是對天蠍座的人來說,這段時間的壓力恐怕不小,特別是出生在11月8日以前的天蠍座,會有很深的感觸。

口舌是非倒是還好,反正天蠍座說話天生就是這樣,只是這一年容易因此招來「長期性」的小人,來來回回纏著天蠍座的你不放,就像是冤魂索命一樣的找你麻煩,讓天蠍座一個頭兩個大,連帶在愛情、工作方面都有不定時炸彈,搞得天蠍座七昏八素外帶睡不好。


交通意外在這一年發生的機會很高,請多加小心吧!

 


【工作運】


上半年自己發展事業的天蠍座會很辛苦,整個事業大概會亂到不像話,問題也多到解決不完,想全力拼事業都覺得滿路荊棘,披荊斬棘的準備要先有,特別是出生在11月8日以前的天蠍座,遇見的問題會特別嚴重。


當人員工的天蠍座也逃不過類似的命運,不過難搞的是陰晴不定的老闆就是了,加上年中時會有比較多工作方面的地雷會被引爆,小人眾多也是無可避免的事,低調一點應該會比較好,不過如果是過去造的孽,那這一年大概也很難躲得掉。


多把握的時間:03/18~04/02(同事相挺)、05/21~06/14(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05/28~07/06(小人同事多)、07/30~09/14 (麻煩眾多)



【健康運】


整體而言的呼吸系統容易有比較重大的病變,特別是在年中,五到九月的部份都比較嚴重一點,這種情況容易使得天蠍座的人睡眠狀況大受影響,加上很容易有突然性的惡夢或是因工作意外而煩憂難以成眠,特別是出生在11月8日以前的天蠍座會特別容易有這種感覺。

這一年多做點紓壓的活動會比較好,但到人多的地方要當心感冒,特別是呼吸系統、肺部、支氣管等相關部位比較弱,今年更容易因為工作意外而損傷。

元氣滿滿的時間:10/21~11/08(精神大好)、03/21~04/20(體力很好)
身體虛的時間:11/25~12/21(交通意外、咳嗽發炎)、01/01~01/31(呼吸不順易失眠)



【金錢運】


偏財運在這一年真的是挺旺的,不過6月7日起到9月10日間會是比較差的一段時間,基本上下半年還是別拼太大會是比較好一點的。


交通意外或是因此而損失的金錢是滿多的,出門還是盡量小心點會比較好,今年也最好不太花太多錢在買車子方面,免得把車子弄爛了又要再買個一部新的,恐怕你會嚇到昏迷不醒。


10月8日的一個月天蠍座財運變得不怎麼好,容易弄丟金錢,處理金錢也很浪費,要多注意。


努力賺的時間:02/11~03/07(偏財運好)、07/11~08/07(業績優良)
錢不見的時間:10/29~12/07(殺很大花很大)、07/14~08/16 (小人劫財)



【愛情運】


愛情運在這一年好得沒話說,但第三者好像也多得沒話說,你自己招惹來的第三者會在2010年年中的時候帶給你不少的麻煩事,特別是11月14日後出生的天蠍座還滿容易遇到這樣的事,不過這也是個人造業個人擔的問題。

10月8日起的天蠍座對愛情的掌控能力明顯變得很低,亂亂愛的機會高,一夜情或劈腿機會也不低,基本上是被勾引的,11月9日到11月19日的狀況更加嚴重。


桃花滿滿的時間:12/01~12/31(放電力強)、02/11~03/07(戀愛運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8/08~09/08(爛桃花一夜情)、04/18~05/12(情侶溝通困難多)

 


【守護天使的叮嚀】


關於你的守護天使...


天蠍座的守護天使是巴比爾(Barbiel),傳說中是第九月相的守護天使,對於收成與旅行者有決定性的影響,但是有時候也會帶來人與人之間的紛爭;在魔法傳統當中,巴比爾可以幫助人以客觀誠實的態度來做判斷,所以若是能召喚到祂的幫助,就可以看清很多事情的原因,同時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去處理。

天使箴言:居安思危


人在順利的時候常常會過份樂觀,甚至高興到忘了我是誰,在這樣的狀況之下往往就會犯下致命的錯誤,把之前努力的成果全部都抵消了!所以在成功的時候更要小心謹慎處理各種狀況,千萬不要有自大自滿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