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運勢】


人際關係妖壽差,愛情金錢意外超多一年

春天是個沒什麼貴人的時間,出國運明顯來說是很差的,3月11日前的貴人運更是差到爆,沒事最好不要亂出國或是去惹你惹不起的人。


五月底開始射手座大概會開始感覺到自己的人緣變得很差,好像你做什麼別人都會有意見,創意更是大受打壓,11月29日前出生的射手座恐怕要有點心理準備的好。


10月初開始,射手座很有機會在暗中多搞一段感情出來,至於這段暗中的劈腿會不會修成正果呢?2011年再見分曉吧!




【工作運】

上半年沒什麼貴人,年中會受人排擠,年底才會好一點,如果你是不需要去接觸太多人的射手座當然是件好事,如果要面對人的話,那還是看開一點會比較好,會是你朋友的就是你的朋友。


創意在這一年固然是很好的事,特別是12月前出生的射手座都可以憑著創意大顯身手,只不過樹大招風,人強招妒,出風頭還是得顧到人際關係才是。父母親是貴人,遇到事情回家找找父母親或家人商量吧!


多把握的時間:03/18~04/02(同事相挺)、06/15~07/10(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06/08~07/29(上司機車)、04/18~05/12(工作不順)

 

 

【健康運】


喉嚨痛是這一年比較常發生的事情,特別容易覺得乾,有時還滿容易因為一些突發的意外而讓射手座的喉嚨受傷或是突然失聲。要特別注意一下的是喉部、肩膀容易有比較大的病症,如果很不舒服的話要記得給醫生看看,偶爾容易有小腿酸痛或扭傷的狀況。


元氣滿滿的時間:04/03~04/17(精神大好)、04/21~05/21(體力很好)
身體虛的時間:01/01~03/11(不宜出國)、07/24~08/15(火事血光)


 

【金錢運】


反正2010年的正財運就是差到爆。沒事最好不要太亂花錢,不然光是玩樂、投資、請朋友吃飯大概就會把射手座的錢花個一乾二淨全部不見。特別是11月30日前出生的射手座要小心。

有極少數極少數的射手座會有暴富的機會,不過請不要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你一定是那個射手座,否則一窮二白也是自找的。(攤手)


努力賺的時間:01/01~01/18(正財運好)、08/08~09/08(業績收入佳)
錢不見的時間:12/08~12/31(很愛亂花錢)、07/06~07/31(正偏財都差)


 

【愛情運】


充滿驚喜(嚇?)的愛情大概是這一年射手座的寫照,大部份的射手座大概都會發現自己愛上了或吸引到了以前不太會喜歡或不太有機會遇上的那種人,特別是11月29日前出生的射手座特別容易有這種狀況。

2011年的桃花運會好很多,不用在這一年這麼拼吧?


桃花滿滿的時間:03/08~03/31(戀愛運好)、03/21~04/19(桃花滿開)
問題多多的時間:10/08~11/08(太想劈腿)、08/08~09/14(爛桃花很多)

 

 

【守護天使的叮嚀】


關於你的守護天使...

射手座的守護天使是阿德那基爾(Adnachiel),傳說中祂與富雷格(Phaleg)共同掌管天使階層,可以為人帶來獨立與自由的意志,是經常現身於人界的天使;在魔法傳統當中,阿德那基爾經常出現於祝福的咒語當中,若能召喚祂的幫助,就可以讓我們從過去所受的痛苦與限制中解脫出來,並且把這些都轉化為祝福。



天使箴言:知福、惜福、造福

雖然我們總是在追求進步與成長,但是知道自己目前已經擁有那些東西,並且珍惜把握現在已經擁有的也是同等重要,當你能好好享受現在擁有的幸福,才知道如何以當下的經驗為基礎去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adnachie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