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運勢】

被極度大力打壓,家中意外不少,辛苦的一年

坦白說這一年就是辛苦在內外交逼,反正2010年被內外打壓的人也不只你一個,只不過你會覺得自己總是沒辦法出頭,一定有個壓力或有個人壓著你不放,在五到九月期間,特別是1月1日以前出生的魔羯座會覺得有種快被壓死的感覺。


家人不會常常給你找麻煩,但一找一定是個超級大麻煩,不過再怎麼說都是家人長輩,要多關心一下家中長輩的身體,多多往來總是會比等到麻煩來了才見面的好。


家裡的電器用品常常過載而毀壞大概是這一年避不掉的問題。


這一年,你脾氣很大、很大、很大,盛怒之下容易造成一些恐怖的破壞行為,可以的話還是盡量修身養性,免得造成太多玉石俱焚的慘況。

 

【工作運】


自己當老闆的魔羯座會很辛苦,用心計較很多事卻會發現事情似乎總在最後會突生變故,加上這一年本來心機就重了點,發生意外變故更是會氣得不得了,這一兩年事業發展是打底期,太想突飛猛進只會覺得很累。


特別是1月1日以前出生的上班族會感覺到自己的表現不是被主管搶功就是被上司視而不見,好像你是上司的殺父仇人一樣,沒事老闆就愛找你麻煩,這種壓力大到讓你想抓狂,年中要特別忍耐一下。


多把握的時間:04/26~05/20(同事相挺)、10/21~11/08(人緣良好)
很糟糕的時間:12/08~12/31(衝動誤事)、08/21~09/12 (貴人運差)

 

 

【健康運】

這幾年因為冥王星週期的影響,魔羯座的人身體本來就該當心,但這一年由於壓力特大,加上家中問題也多,你的身體在這一年明顯脆弱許多,很多潛伏的病症都容易被引起,也容易有比較多頭部、神經、或是脊椎方面的問題較為嚴重,12月31日前出生的魔羯們要特別小心。

夏秋轉換之間容易有發燒過頭的情況,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機能是否出了問題。


元氣滿滿的時間:05/22~06/21(體力旺旺)、01/18~02/10(精神轉好)
身體虛的時間:07/22~08/16(發熱發燒)、02/06~04/16(當心性病泌尿問題)

 

 

【金錢運】

春天的財運比較不那麼好,容易被欠債,或是因為稅金的問題搞得自己雞飛狗跳,特別是1月4日前出生的魔羯座要當心錢財一次被借走太多,或是在處理債務方面出問題,另外是春天不適合有太多的合夥投資,否則賠錢機會高。


不動產運在這一年不是那麼的好,買到地雷屋的機會還挺高的,或是容易買到一些建物品質不良的房子,把錢扔進去投資之前要多看看。

努力賺的時間:01/19~02/11(正財運尚可)、07/11~08/07(貴人帶財)
錢不見的時間:04/18~05/11(投資破財)、10/08~11/08(玩樂開銷重)

 

 

 

【愛情運】

3月11日前最好不要玩太大,否則容易有性病纏身的困擾,或是惹來一堆沒必要的流言醜聞,搞得自己的事業和家庭容易有一團亂的狀況,特別是1月6日前出生的魔羯座,該做的安全措施還是不可少的。

冬天的愛情是滿到溢出來,不過似乎爛桃花好桃花全部一起湧上門來,你該怎麼去選擇是要靠你自己的智慧,但是基本上你劈腿的機會是很高的,加上魔羯座在這幾年都會是貪心、佔有慾又很強,因此不免是會來一些大問題。


桃花滿滿的時間:01/01~01/19(放電力強)、04/01~04/25(戀愛運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2/28~03/16(愛情問題多)、02/06~04/16(性氾濫問題多)

 

 

【守護天使的叮嚀】

關於你的守護天使...

摩羯座的守護天使是漢尼爾(Hanael),在希伯來文當中的意思是「神的恩典」或「看見神的」,祂掌管權天使和力天使階層,並且守護生命之樹第七層的位置;在魔法傳統當中,漢尼爾是金星的守護天使,因此經常出現在與愛情有關的咒語當中,若是能召喚祂的幫助,就很容易增加自己的魅力,得到異性的喜愛。

天使箴言:想得到愛必定要先愛自己


不要時時刻刻把自己逼得太緊,或是對自己太過嚴厲,一個人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能夠真心地去愛別人,才能得到別人真心的愛,真正的愛是一種自由,而不是把彼此綑綁住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