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總說緣份是很奇妙的東西,神奇到什麼地步呢?今天就來說說我身邊實際發生的例子吧!

 

  話說安吉拉是我大一時就住在同寢的室友。雖然她是隔壁班的,不過我們這一寢的感情倒是好到不分班級。我們從大一認識後,就開始一起「吃、喝、玩、樂」的日子....XD。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們都大四的時候,因為課很少,所以連續兩三天就兩個人騎著摩托車,跑去二輪片的電影院看電影。有一次看「雙瞳」,到最後整廳只剩下我們兩個人這樣。除此之外,因為安吉拉的家離學校很遠。所以有時候我週末回家就會順便把她「拎」回家,在我家住個一兩晚,隔天再一起回學校,我跟她的這段「不解之緣」應該也從這一刻開始吧!

 

  因為後來安吉拉來我家的次數多了,我們全家當然也就跟她越來越熟稔,她大概是我同學中我爸唯一記得名字的,其他的我爸都自己亂湊名字...= =。盡管畢業之後我跟安吉拉各分東西,但偶爾同學會什麼的,安吉拉還是會來我家「渡假」,所以我們感情並沒有因為時間而變淡。

  介紹完安吉拉,再來介紹我舅舅。基本上呢,他是我姑婆的兒子,年紀大概比我大個7、8歲左右。那天我媽就突然想到,就說要把安吉拉介紹給我舅舅。老實說我是有點遲疑啦,因為年紀差距有點大。不過我媽就抱持著試試看的想法,硬是把安吉拉給「推銷」給我舅舅。

 

  沒想到,這兩人還真的看對眼,逐漸地發展起來了。於是在今年的2月7號,他們就訂婚囉!於是本來是我同學的安吉拉,就變成我的舅媽啦!想來這是剛進大學得那一刻就註定好的吧!?真的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其實我在這次的訂婚宴身兼數職啊!既是男方的親人,也是女方的同學呢!

DSC07745.JPG 

 

 

聘禮。

DSC07785.JPG 

 

 

首飾。

DSC07801.JPG 

 

 

從此以後大家是一家人啦!要幸福喔!

DSC07790.JPG 

 

 

安吉拉的餅,聽說這家蠻好吃的欸!

DSC078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