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多時,終於得到「冰冠團隊高手的榮耀」啦!不多說了,先來看看要斬哪些妖,除哪些魔!



這是我們的隊伍,我是最近才加入的。所以算是「崩尼ㄟ胡氣啦」!(托福啦!)

1.jpg


先來看看需要哪些成就吧!

11.jpg

 


這些成就包括:


1、英雄模式:直搗城塞

  A、瑪洛嘉領主:基本上,顧好坦是一定的。記得站在王的紅圈中,這樣骨刺才打得快。重點是在英雄模式中骨刺也會在旋風中出現,因此這邊補聖可以做的事情一個是放神性犧牲,另一個就是放中骨刺的人保護聖禦。另外,當第三次旋風來到,聖盾CD中,也可以開聖佑術,一樣開神性犧牲幫忙降低傷害。至於DD們的工作當然就是快速打掉骨刺囉!打得快的話,也可以完成成就「去骨」。


  B、亡語女士:補好坦就是了,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只有最後靈魂爆開會很痛,一定要閃。


  C、砲艇戰:一樣,補好坦。我是習慣把信標放在本船,然後補去敵船對面的坦。


  D、死亡使者薩爾法魯:這個王算是一區比較難一點點的。首先是站位的部分,我們是DD站兩側,兩補一個站中間,一個站稍微後面的位置。跟我搭的一補是戒牧。當第一個沸血出來的時候可以丟中沸血的保護聖禦,其他時候當然還是兩坦。當第一個印記出來的時候,我信標會改丟中印記的人,然後補王當前的目標坦。此時的重點是能回魔就快回魔,因為之後就必須連刷,沒時間施放技能了。等到王剩下30趴左右,重上第一個印記信標,因為此時第二個印記要出了,等到第二個印記出的時候,補聖就是連刷中印記的人,兩坦改由戒牧負責。此時只能不停的刷,要施放其他技能都有可能死人。所以在王30趴時重上第一個印記信標是很重要的。(補充:我有裝信標雕文,所以一次信標是2分鐘。)


2、英雄模式:赤紅大廳

  A、血親王議會:這個王也算簡單,困難模式就是加了「暗影之牢」。不過因為補聖補血本來就不會移動咩,所以也沒啥差就是了。反正重點就是取好距離後就站好就不要亂動,通常DBM都會幫你顯示距離框了,DBM真是貼心的好幫手啊!


  B、血腥女王菈娜薩爾:普通跟困難的打法是差不多的,差別是女王在困難模式會打人比較痛一點。所以一樣就是信標坦,如果有空就可以幫補中「暗殞契印」的人。如果自己中了「群聚暗影」就可以用神聖震擊自補。


3、英雄模式:瘟疫工坊

  A、膿腸:英雄模式的膿腸會有從天而降的綠軟泥,作用跟教授那邊的綠軟泥一樣,會讓你施法-250%。所以我們是開場統一站在王的右腳或左腳,綠軟泥丟下來再一起跑向另一邊。若是補聖不幸中的話,就只能靠神聖震擊幫補,不然其他都要唱法唱好久。所以只要看到或聽到綠軟泥要來了,還是先跑為要吧!另外,刺鼻瘟疫的時候,補聖也可以幫開神性犧牲幫忙減傷。

 

  B、腐臉:腐臉的英雄模式就是跟膿腸一樣,外圍要有遠程在那邊吃一個DEBUFF(汙穢毒氣),這個Debuff會讓你走幾步路就停頓一下這樣。另外,H模式裡中了突變瘟疫的人,治療會降為75%。不過身為補聖,眼中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坦啦!所以我都是信標放坦軟泥的那個,然後補王的目標坦,以免坦軟泥跑出我的治療範圍外。此外,這邊補聖也可以請坦軟泥的寫一個巨集,萬一他需要你的自由聖禦,那他才可以很快的獲得。當然,在大軟泥爆炸時開神性犧牲也是必要的。

 

  C、普崔希德教授:教授在H模式會多個新技能叫做「肆虐瘟疫」,我們是沒有排補職來傳到這個debuff,主要是DD們在傳,如果王一開始就丟你的話,大約過12秒再傳給DD,不要太快傳喔!不然就等於要傳給更多人。除了這個新技能之外,英雄模式的教授在轉換時不再丟毒氣瓶了,改出一綠一橘的軟泥,記得補好中橘泥的同伴。同時,也是要注意駕駛憎惡的坦,因為H模式他也蠻會掉血的。另外,記得跟其他人保持約五碼的距離,不然誤中病就麻煩了。其他就跟普通模式一樣,P3階段記得開神性犧牲幫忙減傷。


4、英雄模式:霜翼大廳

  A、瓦莉絲瑞雅.夢行者:綠龍的重點當然還是在夢境裡吃的球,困難模式的球都會變成比較小的紅點,特別要注意的是吃球後會有debuff,補聖可以用神聖震擊補自己。我後來打了十人才發現,幾乎傳送門都會出現在龍頭,跟25人蠻不一樣的,因為25人龍尾也會出現傳送門。進門的然最好是一起吃球,因為球的數量是固定的。補聖的話可以配合層數開復仇之怒或神恩術加強治療。至於如果是站在外面呢,可以利用智慧聖印審判,多少幫忙回魔。遇到小怪施放「焦炎」的時候,可以開精通光環或者神性犧牲幫減傷。至於信標我們都是信標綠龍,幫補團隊這樣。


  B、辛德拉茍莎:冰龍我覺得是困難模式的大鐵板,這場戰鬥對補聖來說很不友善,因為非常需要跑位。困難模式的冰龍多了無束魔法的的AE,據說每次一定有一補一dd中。也因此,實際上三補可能只有兩補在補而已。中了無束魔法的人,必須離開團隊,也因為施法就有DEBUFF,所以中的人也無事可做。補聖的話,大概就只剩下可以審判而已。P2的時候冰塊一定要躲好,H模式的炸彈一被炸到就會死。補聖也可以趁這個時候開神性祈求回魔,或者對著冰塊智慧審判,敲一敲回魔也不錯。再來就是P3的時候,實在非常折磨人,因為補聖跑位補本來就很困難,現在又要消秘法之擊,站在冰塊後面也補不到信標,真的是會氣死人。這邊就是要非常注意自己的狀態,大約是跑冰霜信標的時候站在中間補一下,信標可以放自己,然後補目標當坦,再來就是適時開神性犧牲及精通光環了。



5、去骨(Boned):10人模式中,在沒有團隊成員被穿刺超過8秒的情況下,擊敗瑪洛嘉領主。

  基本上這個成就不難,就是DD們要集火快速,還有站位要集中,讓進戰們也好打,這樣應該就會過了。


6、齊聚一堂(Full House):10人模式中,在至少同時有五種不同類別教徒在場的情況下擊敗亡語女士。

  這個成就,基本上我是不知道有哪五種怪,反正就是一直補就是了。不過因為要有五種怪,勢必有坦要坦或風箏拉怪,記得補好他們就是。


7、我上船了(I'm on a boat):10人模式中,在每個團隊成員去過敵方砲艇的次數不超過兩次的情況下,贏得砲艇戰鬥。

  這也很簡單,坦跟dd分成兩組,每次都是坦+2dd飛過去就行了。至於補不用飛啦,補好坦就是了。特別要注意的是拿到火箭包之後不要亂玩喔,有可能被判定飛過一次。


8、我掛了,還留下一堆爛攤(I'm gone and made a mess):10人模式中,在施展三次墮落勇士印記前,擊敗死亡使者。
  也是簡單的成就,注意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要被血獸咬到,大概只會出一個印記就結束戰鬥了吧。


9、與軟泥共舞(Dances with oozes):10人模式中,在沒有讓大軟泥怪施展不穩定的軟泥爆炸的情況下,擊敗腐臉。
  這個成就的重點是不可以有大軟泥的出現。所以我們是第一二個合成小軟泥,第三四個合成小軟泥,以此類推。所以補好抓中軟泥的人是必要的。


10、流感疫苗短缺(Flu shot shortage):10人模式中,在團隊成員中沒有人具有超過3層接種的情況下擊敗膿腸。

  解這個成就很也蠻簡單的,就是第一個中孢子要離開團隊,不要讓其他人吃到,再來就正常吃,但是第一個中孢子的要注意,只能再吃一次。刺鼻荒疫的時候補聖記得開減傷喔!


11、噁心、胃痛、消化不良…(Nausea, heartburn, indigestion):10人模式中,在沒有對憎惡體使用反芻軟泥的情況下擊敗普崔希德教授。

  這個就是對軟泥不使用緩速。因此只要綠、橘軟泥一出現,DD就要趕快集火殺掉。尤其是橘軟泥,一中就要馬上跑,不然很快就會被追到。至於補聖在這邊其實也是差不多,補好坦,對中橘軟泥的使用神聖震擊,閃好延展軟泥就差不多了。


12、寶珠低語(The Orb Whisperer):10人模式中,在每個團隊成員沒有單次受到超過23,000點法術傷害的情況下,擊敗血腥議會。

  這場戰鬥只有強力暗影之矛跟強力烈焰之球有可能超過2萬3的傷害。所以只要法坦有吃好暗影之核,中烈焰之球有跑遠的話,那麼這個成就不難拿到才是。當然,最基本的保持距離也是一定要做好的。


13、一朝被咬,十年怕草繩(Once bitten, twice shy):10人模式中,在一次成為吸血鬼一次沒有的情況下,擊敗血腥女王菈娜薩爾。

  這個成就就靠RL設計看誰被咬誰沒被咬,最快五個禮拜可以解好。這邊就記得中了暗殞契印跟群聚暗影一定要快速移動。補聖在女王上天的時候開聖盾+犧牲+精通光環(當然要開暗抗)來幫團隊減傷。


14、傳送門花招(Portal Jockey):10人模式中,在完全治癒瓦莉絲瑞雅·夢行者之前,進入她產生的每一個傳送門。

  我們是打四補的樣子,所以三個補都進門,剩下一個補在外面。這個王的話,補聖是信標王,然後幫補團隊。如果是要進門的補聖,可以一開始就開復仇之怒及神恩術來衝高治療。在外面當然就是視情況開犧牲及精通光環。


15、吃到飽(All you can eat):10人模式中,在沒有團隊成員受到超過5層秘能連擊的情況下擊敗辛德拉苟莎。

  我覺得這個成就是最難的。因為要有清醒的頭腦及靈活的跑位才有辦法達成。之前就說過對補聖來說比較有難度,既要注意DEBUFF,還要補坦。要達到這個成就必須要每出一個冰塊就要消一次debuff,不然很容易疊超過。從冰塊跑出來之後還要注意不能太中間,不然會被冰。另外在解的過程中,如果自己的祕法之擊已經疊到6,一定要趕快說,然後全部再重來一次,不然的話這個成就就解不到了。解這個成就可以把DBM的祕法之擊通知打開,當你疊到4的時候它就會警告你了。


16、已經等了很久了(Been waiting for a long time for this):10人模式中,讓亡域瘟疫堆疊到30次,再擊敗巫妖王。

  這個就是要讓小怪身上有亡域瘟疫的debuff。為了要讓它成功傳染,只有第一個要過去疊,其他人都要去旁邊解開debuff。同時除了坦小怪的可以打之外,其他人只打王就好,要等到小怪身上的debuff都跌到30之後才能開打。這成就不難,只是真的要等比較久而已。


17、深陷邪惡(Neck-deep in vile):10人模式中,在它們爆炸前,殺死每一個邪惡靈魂,並擊敗巫妖王。
  現在拿龍並不需要這個成就,所以我們就沒解了。


  

一打完,馬上就可以接到來自大領主的信。嘿嘿,又有龍了!

2.jpg 



快看信裡寫什麼!不過寫什麼也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有龍!

3.jpg 



各位捧有,請看!(特此感謝大家等我拿到才一起拍,謝謝肥普的提議。)

4.jpg 



真帥氣啊!

5.jpg 



還是帥,這是從下面看她。

6.jpg 



我一直蠻喜歡水晶森林的這棵樹。她張開的翅膀還真像蜘蛛網哩!

7.jpg 


不飛的時候也很帥。

8.jpg 



9.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