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來整理一下最近的事好了。
  
        首先呢,最近都在唸書…不過覺得效率很差,跟高中死命K書的感覺沒得比,難道真是越老越不能專心嗎?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跟理想狀態差很遠就是了。最近唸的語概跟英教,在學校中往往覺得不重要,以後不會再看的書,卻常常都是大考中會出現的。教心是,現在唸的科目也是,為什麼以前在學校都沒人提醒我它們很重要呢?真是奇怪了。
        唉,今年的寒假,在唸書中度過,如果可以不用考的話,就可以出去玩了說。常常幻想如果可以不用….就可以…..,可惜幻想也只是幻想罷了。
 
        之前某家長強力建議我要排個英語短劇給學生演。天知道,雖然我也有點想,不過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啊!自己的書都唸不完了,根本找不出時間,也沒有那個心力去排。唉,不知道怎麼跟她交代比較好,尤其對方也是老師。如果我明白跟她講會好點嗎?如果學校有派一隊出去參加就好了,就說名額已經先被佔走了,輪不到我們報名。
        嗯…等我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排一排吧!反正我覺得就算現在勉強去排,也排不出啥好成績的。
 
       過年,染了頭髮跟換了新眼鏡,希望可以換個心情吧!以前沒染過整顆頭的呢!算是新鮮囉!眼鏡我會好好照顧的,不要再讓鏡片滿是傷痕了。
 
       唉!真的很想考上!就讓我考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