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承認,我只是個「一月球迷」,會發這篇文章也只是在World Cup版看到有人發了一篇2010世界盃20帥。然後我就把那20帥又「去蕪存菁」(只是依照我自己的觀點)重新選了我比較喜歡的,就當作外行的湊個熱鬧囉!

 

詹路易吉·布馮Gianluigi Buffon,1978年1月28日-)是一位義大利足球守門員,被外界形容為是世界最佳守門員。在球王比利評選的125位最出色的在世球星中,布馮名列其中。

f-buffon.jpg 

 

GianluigiBuffon1.jpg 

 

gigi-buffon-21.jpg 

 

buffon-bw-sexy1.jpg 

  

 

C·法布雷加斯Francesc "Cesc" Fàbregas Soler,1987年5月4日-),西班牙籍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

cescfabregas_224247.jpg

 

95822_2_cesc_fabregas_press_conf_af.jpg 

 

fabregas01.jpg 

 

Cesc-Fabregas-001.jpg 

 

 

費蘭度·荷西·托利斯·辛斯Fernando José Torres Sanz1984年3月20日-),簡稱為費蘭度·托利斯,是一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英格蘭球隊利物浦。由於其俊俏的外貌,西班牙球迷稱他為El Niño,意思為聖嬰。

Torres_634992.jpg 

 

Fernando-Torres-fernando-torres-5006122-428-333.jpg 

 

Fernando_Torres.jpg 

 

 

西蒙·克亞爾Simon Kjær,1989年3月26日-),出生於丹麥,是一名丹麥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後衛的位置。 

simon-kjaer.jpg

 

display_image.jpg 

 

123816603312381551311236864780Kjaer.jpg

 

 

 阿爾伯特·吉拉迪諾Alberto Gilardino,1982年7月5日-),義大利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

GILARDINO Alberto2.jpg 

 

GILARDINO Alberto.jpg 

 

急拉.jpg 

 

 

伊克爾·卡西拉斯Íker Casillas,1981年5月20日-),西甲球會皇家馬德里的守門員,球衣號碼為1號,現時是西班牙國家足球隊隊長,也是皇家馬德里的第三隊長。

Iker Casillas.jpg 

 

Iker Casillas 2.jpg 

 

Iker Casillas 3.jpg 

 

 

再來這位看起來真是陽光無敵青春霹靂的大男孩...

羅克·路易斯·聖克魯斯·坎特羅Roque Luis Santa Cruz Cantero,1981年8月16日-),通常只稱為羅克·聖克魯斯,是一名巴拉圭足球員。

saint.jpg

 

saint3.jpg

  

saint 2.jpg 

 

 

當然,絕對不能缺少的這位影帝....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葡萄牙文:Cristiano Ronaldo,1985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是葡萄牙著名足球運動員,也是葡萄牙國家足球隊的隊長。他曾經是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是首個在英超誕生的世界足球先生。2010年1月,他與美國著名女演員梅根·福克斯一起取代大衛·貝克漢夫婦,成為奢侈時尚品喬治·阿瑪尼的最新形象代言人。

cristiano-ronaldo-20070802-293582.jpg

 

images_wallpapers_cristiano_ronaldo_wallpaper_4.jpg 

 

cristiano-ronaldo-20070803-293612.jpg 

 

 

 

還有我最喜歡的....

里卡多·伊澤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葡萄牙文: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讀音IPA/xi'kaʁdu ˌizɛ'ksõ dusɐ̃tus lɛitʃi/1982年4月22日-),暱稱卡卡(又譯加卡;葡萄牙文:Kaká),是一名效力於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的巴西職業足球員,司職攻擊型中場(attacking midfielder)。卡卡持有巴西以及義大利的雙重國籍,他是2007年金球獎及世界足球先生的得主,被認為是當今世界足壇最為傑出的進攻型球員之一,亦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2008年度100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卡卡之所以暱稱卡卡,因為他的哥哥小時候發不出Ri-car-do的音,只會念ca-ca,所以就暱稱卡卡囉!)

 

喀喀.jpg  

 

kaka-3.jpg 

 

KaKa-Armani-ricardo-kaka-800976_333_500.jpg 

 

卡卡已經結婚啦!他老婆也好漂亮喔!

 

卡卡在2002年底認識卡羅琳·塞利科(Caroline Celico),當時卡羅琳只有15歲,很快兩人便確定戀愛關係。3年後,在2005年12月23日,卡卡和卡羅琳·塞利科在巴西的聖保羅馬里亞納區的基督重生大教堂結婚。2008年6月10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盧卡·塞利科·雷特(Luca Celico Leite)在巴西的聖保羅出生。

 

kaka-141.jpg 

 

kaka_baby.jpg 

 

卡卡的兒子好可愛,眼睛跟他好像,又圓又大。

kaka son.jpg 

 

ka ka son2.jpg 

 

 以上資訊皆來自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