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天 香港/台北


  從伊斯坦堡飛到香港的13個小時並不難捱,因為連日來的疲累跟整天的奔波讓我很快就開始昏睡,所以感覺很快就到了香港。到了香港之後,杜南西依舊跟我們分開行動,因為她還是要讓機場人員推著走,不過她就再也沒有受到騷擾了。



這是在伊斯坦堡機場拍的,一看到那顆大鑽石就想到托普卡匹皇宮那顆。

20100708土耳其 1519.jpg


  而我就跟小企鵝一起行動。小企鵝在香港的重要任務就是要去Agnes b.把她買的包包拿到手。我們的登機門在23號,她的包包在44號還是8x號的樣子,所以她就拉著我去搭捷運。不過還好有跟著她去搭,因為後來發現搭捷運其實比較快,不然要走比較遠耶!而且我如果在原地等她,她還要再回來找我,這樣就繞一大圈啦!


  香港雖然名牌店很多,我還是不想逛。我跟小企鵝只去了迪士尼的專賣店一遊。不過基於我對迪士尼的東西沒有任何愛好,也是逛一圈就出來了……嘖嘖,看來香港根本就不適合我……(突然想到,我們在香港等轉機的時候,領隊還在護照裡夾了10元美金說要退給我們,結果大家都不收,又還給她了。領隊紅了眼睛,但老實說我真的一點都不同情她。)

 

香港機場的迪士尼專賣店,在二樓。

20100708土耳其 1520.jpg


 

  剩下從香港到台北的時間就快啦!我在飛機上把「馴龍高手」看完了(夜煞真的很可愛)。下飛機領行李的時候,看到那邊有塊牌子寫著某某人的行李未到。詳細一看,居然是領隊的名字。可是看她老神在在的,好像行李沒到也沒關係。我還跟她說:「你行李沒到耶!」她說:「沒關係啊!叫快遞送回來就好了。」


  但是呢,當我領到行李之後,發現我們那團怎麼還有人跟領隊還待在行李轉盤的地方,當時因為我急著去搭車,也就沒過去問。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團員的行李沒來!我們全團的行李都掛在領隊的名下,難怪她覺得行李沒到也沒關係!因為反正不是她的行李嘛!唉,真的是連ENDING也不會做得完美一點就對了。

 

  歷時十一天,讓人覺得不甚滿意的土耳其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全遊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