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小龜的塔羅牌世界抽到的牌,工作及學業、感情運勢: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杯3逆位    劍1逆位    錢8逆位    魔術師逆位    劍3正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動力很旺,並且有很專注的目標,去做努力。雖然過去不好的結果或回憶,仍然影響著你。但是雖然動力很旺,但可能還是容易想的比做的多,讓動力很可惜的浪費掉哦!

 

嗯嗯,沒錯,最近的確有在開始論文了,不過也陷入合購的漩渦‧‧‧

 

  工作:尋找工作上,很有機會找到工作哦~請加油!面對工作上,想法上變的比較踏實。過去的低潮轉變為你未來的動力,讓你更加努力在工作上,請加油!

 

  總結整體:本週運勢不錯,請好好把握,讓過去的低潮一掃而空吧!(衝啊~~~)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8正位    愚者逆位    死神正位    杯后正位    錢9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看起來對感情已經不太想嘗試了,因此機會不多囉!追求特定對象上,對方可能容易把心事放心中,但至少還是個可以溝通的人,可以多聊聊天,可以加溫哦!

  交往中:目前彼此的狀況,似乎你還不太滿意,因此還會持續努力,希望可以讓彼此更好。對方習慣把不開心的事放心裡,可能容易壓力過大,請多多關心一下哦。

  總結整體:這星期仍然願意對感情做努力,請加油!

 

那那的十二星座塔羅運勢

射手 § 劍七正 杖九正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個禮拜,不宜太過自信或過度樂觀評估,以免不小心受騙上當;但是面對種種挑戰,要有風雨中生信心的堅定意志,多方嘗試去解決問題。試著多著眼於過程中你所學到的經驗,因為這都是以後的資本。

 

禪之蛻變 二元洞見 一週指引 9/13~9/19

射手座

一廂情願的想法 突破

所有的計畫都該在近期開始拓展了
因為這是個發展自我的新階段
如果能好好利用這個時機
未來就會有新的一片天等著你去打造

 

殺破狼9月13日~9月19日12星座運勢

射手座:
*停滯不前的工作終於有向前啟動的跡象,要注意家庭問題影響工作效率。
*金錢運佳,不但是該回收的金錢會回收,還有一筆私房錢進帳, 但也會因此把錢花在家人和朋友身上。
*與暗戀的對象關係,似乎有機會更進一步,但卻是一段不允許告白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