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都不敢在網路上買鞋子,不過合購的魅力實在太強大了,所以我接連買了好幾雙(掩面),這次就來分享我的戰利品!

  第一雙要分享的是172巷鞋舖的饅頭鞋,先來看看賣家的照片。總共有四色,我買的是杏色。當初會買這雙鞋是因為Yahoo週年慶,一雙只要250元!原價可是490元喔!不過也因為這麼便宜,後來拿到貨發現有缺點,所以沒有很物超所值的感覺,原因等等就會交待了。




來看看實際的開箱文。

寄來的鞋盒是粉紅色的,蠻可愛的。

IMG_19321.jpg



  左邊的圖是打開之後,嗯,不用太靠近,就聞到一股很刺鼻的,很像亮光漆的味道。不知道是塑膠沒乾還是怎樣,反正是讓人很不舒服,所以後來這雙鞋我把它放在外面通風了一整天才穿。珊蒂還一直說它有毒!


不過除了味道之外,其他倒是還蠻符合照片的。

Picnik 拼貼.jpg



正面反面各來一張。

Picnik 拼貼2.jpg



細部檢視。

Picnik 拼貼3.jpg



  實際穿了之後,也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但是我覺得它不太透氣,像是被悶住了。我穿了約半小時,腳就開始有流汗的感覺。所以我想腳會流汗的人,應該要搭配一雙吸汗的襪子穿吧!因為脫掉鞋子之後,有一種「啊!又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覺!」,豁然開朗啊~~~

IMG_19471.jpg 


基於以上原因,這些鞋子我的推薦指數是★★★☆☆


  再來要分享的也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Bubble Nara。我買了兩雙,後來又從網友手上買了一雙,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他們家三雙鞋喔!先來看看第一雙「大T字牛津車線氣墊鞋」,原價1250元,合購價1170元。不過這雙鞋沒有賣家的圖,因為我11月初看到這雙鞋,現在12月初已經找不到這雙鞋的賣場了,應該已經下架賣光了吧!


最左邊是寄來的紙袋,裡面就裝了中間的兩雙鞋。先來看看這雙牛津氣墊鞋,我買的是藕粉色。

Picnik 拼貼4.jpg



靠近點看。Bubble Nara的鞋完全沒有任何不該有的味道,不過鞋子皺摺蠻多的,聽說真皮就會這樣?(賣家說的)

Picnik 拼貼5.jpg



實際穿了之後,真的還蠻舒服的,因為有氣墊咩!後來我穿著它出去逛街一整天腳也不會酸痛喔!好鞋!以後出國就可以帶它去囉~~~

Picnik 拼貼6.jpg

我覺得這雙唯一的缺點是讓腳看起來比較大,所以推薦指數★★★★☆


第二雙是o○波波娜拉-Bubble Nara~雙D環釦小皮帶3公分低跟鞋,原價940元,合購價860元。


我買的是紫籐色,好貴氣逼人的感覺!一樣,先看賣家的圖。

商品圖片




  收到實品後我也很滿意。雖然搭牛仔褲有點貧民配富翁的感覺XD....不過今天穿著走來走去,也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真要說的話是size有點太大了,我拿了她建議我的再大了一號,不過鞋墊應該就可以改善了吧!(說到這個,我發現其實我不會用鞋墊耶!到底哪邊該怎麼放呀?)

 

  這雙鞋還有個優點是,穿了之後腳會看起來比較小喔!跟上面牛津鞋比一比就知道了,所以蠻適合寬腳的人穿,穿了之後會看起來比較細長一點。


Picnik 拼貼7.jpgPicnik 拼貼8.jpg

這雙推薦指數一樣是★★★★☆,因為走路之後鞋子表面有摺痕,可是一隻腳有,一隻腳沒有,不開心><(雖然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最後一雙是o○波波娜拉-Bubble Nara~芭蕾名伶蝴蝶結定番平底鞋,這雙是從網友手中買的,因為她穿了太小,要轉讓,所以我就買囉!原價680元,我用645元買到(包含運費)。這雙我買的是羊馱色,就是右下角那雙。


商品圖片




實品照。

Picnik 拼貼9.jpg



實際穿了之後也還好,目前還沒穿出去過,所以還沒辦法評斷。不過基於前兩雙的品質,我想這雙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Picnik 拼貼10.jpg 


  總結,這次的商品還ok啦!除了172的那雙味道太重,bubble nara的鞋真的還蠻不錯的,以後又多了一家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