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5

Hi, sharon,你好嗎?
我正在參觀Baha'i 廟
他們用英語稱它"蓮花廟"
印度有很多大建築物都像這座廟



我吃了一頓印度式的早餐這食物真是太太太太..辣了!
我的嘴巴還辣著呢!


那印度真是不太適合我去了
我不喜歡吃辣XD




=======================



2007.2.16

sharon,

阿格拉(Agra)真是一個好地方!看看這張泰姬瑪哈陵( Taj Mahal)的照片!
這不是很狂野嗎?它是由Shah Jahan為他去世的愛妻所蓋的.



你會在我走了之後為我蓋一座宏偉的紀念物嗎?

我希望你一切順利.

再見!


嗯,基本上我如果有錢有閒,倒是可以蓋一座來瞧瞧....


=======================



2007.2.17

來自鹿野苑(Sarnath)的問候!

你好嗎?我在這裡不錯喔!
我開始認識這國家了..它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擁擠是個問題...但是購物...你不會相信我得到什麼樣的折扣!
你知道什麼叫做便宜嗎?

我現在處的城鎮並不是以購物聞名而是佛教徒的聖地著名.
佛陀(Shiddartha Gautama) 在2,500年前在鹿野苑( Sarnath)這裡進行祂的第一次講道.
對了,你應該知道,大部分的印度人都不再是佛教徒了吧?

不管怎樣,在這旅行是相當激勵人心的.



哇..第一次知道佛陀的英文名字啊!
其實我還是以為印度人都是佛教徒耶!
那不然他們信什麼呢?



=======================



2007.2.18

我在哪?迷路了!!
也許,我在卡修拉荷(Khajuraho)...我不知道...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問人?
每個村莊明顯地講不同的方言,所以我在三天前學的一點都幫不上忙!

不管如何,我正寄一張照片給你.



不會吧!妳也迷路囉!可千萬不要遇到壞人><!



======================



2007.2.18

sharon,

我很確定你不會相信這個的.
好吧,我正在找往城裡的路但是我完全的迷失...在森林裡...
然後我看到一隻老虎!
牠看起來很餓很兇猛.我不知道為什麼,但他沒有攻擊我.
我真高興!

希望很快可以找到路!



天啊!小J你可千萬保重啊!不要再走錯路了,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