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ScrnShot_020611_135238.jpg

 

趁著剛打完10人奧拉基爾的新鮮記憶,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閃風牆的心得。 

四風王座的尾王奧拉基爾共分3階段,P1跟P2在平台上都會出現風牆。 

風牆就很像時鐘的指針,會橫掃整個平台,如果你跟風牆接觸的話,你就會被捲進去一起轉轉樂,然後死翹翹。 

所幸每道風牆都有一個缺口,所以把握時間穿越缺口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這樣才能活命並拿到裝備(無誤)。 

所以我就畫了很簡陋的圖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1.首先先判斷風牆的位置,它可能是從右邊或左邊來,沒有一定,所以要隨時注意左右側是否有風牆形成。 

提示1:如果看到風牆卻不知道缺口在哪邊,可以看一下風牆那邊的人往哪邊跑(集合),大概可以知道缺口在哪裡。 

提示2:建議此時鏡頭是平視,缺口比較清楚,採取俯視的話,有可能視線被風牆擋到,那麼你可能還是太靠近風牆,會被捲走(這是切身之痛)。 

2.假設如下圖,風牆從右邊來了,那麼就趕快往斜前方移動,準備穿越風牆。為什麼要趕快穿越到最前方呢?因為P1王有一招叫做「疾風衝擊」會擊退你20碼,這招通常伴隨著風牆之後出現,所以你如果不前進到前方,那麼就會被擊出平台,有可能就會掛掉。(但法系也別緊貼著王,會被沉默。) 

根據我的經驗,穿越風牆到前方後,被王擊退就會站在原本的位置,也省去跑步的力氣,可見王也是有很貼心的時候.... 

 



奧拉1.JPG  

 



所以如果風從左邊來,那麼當然就是 


奧拉2.JPG


 

還有一種狀況是,缺口在最前面,而你站在很後面的地方,假設這時候你往前跑來不及怎麼辦呢? 

請像下圖這樣 

 

奧拉3.JPG 

 


也就是順著風牆前進的方向跑,我試過了,我們的跑速會比風牆的速度快一點(當然如果鞋子有附魔跑速的話,還會再跑更快),所以絕對來得及到安全的地方,因此千萬不要放棄就不跑喔! 

以上一點小心得跟大家分享。祝大家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