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ScrnShot_020711_232622.jpg 

 

這次一樣來分享一下補聖在10人耐法利安中的心得。 

1.雕文:這次打奈法,我有換了一個雕文是「聖佑術」,本來聖佑術是減少物理傷害,裝了雕文之後可以減少40%的魔法傷害,這樣如果你還沒買那個托巴的飾品的話,勉強可以先擋一下奈法的電擊。 

2.各階段打法: 
(1)P1階段,我被分配到的工作是補坦,P1階段坦的血量會隨著時間越來越低,這表示一開始可以稍微用個聖光術,再來就要使用神聖之光來補。(當然這中間我還是都會用神聖震擊,不過因為我沒有偏好聖光閃現,所以不常用閃現補。)這邊要注意的是,請記得多用審判在進P2前,自己MP不應該低於一半。 

所以,恢復mp的方法有: 
1. P1對著奧妮克希亞審判,因為小怪要控場,耐法離我很遠,所以目標只有黑龍妹。 
2.裝備「熟成之核」,它可以在一段時間內提高精神,不過要記得使用它。 
3.開「神性祈求」+「復仇之怒」,開的時間大約是在P1中間。不過也可以視自己的MP來決定,不開當然也可以。 
4. 請小d幫忙啟動。 

(2)P1要進入P2階段可說是全部最重要一段時間,從黑龍妹死後就開始進入P2,這時候的流程是 

A.換信標:換在比較會失血的目標身上 
↓ 
B.跑到你被分配的柱子旁:切記不要站在水龍頭那邊,否則等等會卡住跳不上去,也不可與其他人重疊 
↓ 
C.看到熔岩湧出,就依序開「精通光環」、「神聖光輝」、「聖盾術」:這三個中間不要停頓,一直按就對了,但是也別忘了要往上跳,跳上平台。(P.S 這裡也可以接著開「遠古諸王的祝福」,視目標失血狀況而定,我後來比較熟悉之後,就不再開遠古,留到P3才開。 
↓ 
D.上平台之後,馬上補血,可以使用聖光閃現或神聖震擊馬上拉血:建議可以在上平台前擊滿三道聖能,上平台後看誰失血比較多,馬上給他個榮耀聖言。我是覺得黎明曙光沒有很好用,不過影片的人還蠻推薦黎明曙光的,所以請自己斟酌。 

血量穩定後,請記得繼續開「熟成之核」、「神性祈求+復仇之怒」,還有審判台上的小怪,這時候它們的CD應該都好了,如果都照著這樣做,理論上P2結束時,你的MP應該要有八、九成以上。 

另外,有時候平台上會死dd,別柱子的dd可能會過來支援,請記得補他們。 


(3)P3階段,因為我是跟著坦小怪的mt,所以只說這方面。P3會出小怪,MT會一直拉著他們移動,事前可先詢問MT要拉的路徑,這裡的重點是你要站在MT的背後,也就是他要前進的路上,這樣才不會追著MT跑。(不過我這裡還是跑得不太好XD) 

這裡坦會失血很大,因為萬一小怪沒拉好,小怪不會死,那就是坦承受的傷害越來越大。因此這階段就把大招都拿出來用吧!遠古、聖療術千萬別吝嗇。 

還有就是一樣要注意回魔,就對著小怪審判吧!不然也是很快會OOM喔! 

最後提醒,請注意不要讓柱子擋住視線,因為坦會拉著小怪走外圈,一定會繞過柱子,請不要讓柱子擋住你了。 


小小心得,祝大家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補聖 奈法利安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