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18  

Hi!
我剛在Khajuraho(印度)遇到mikan,她是另一個出來旅行的分身
要一起旅行嗎? 也許吧.
                                                                                      jag
mikan's pal:
http://travel.teglet.co.jp/scripts/exmsg.asp?I=225986&L=7&F=1240480&X=27015


哇 沒想到你真的遇到一起旅行的同伴囉
那你到底有沒有找到往城鎮的路啊?


~~~~~~~~~~~~~~~~~~~~~~~~~~~~~~~~~~~~~~~~~~~~~~~~~~~~~~~~~

2007.2.19

我今天經歷太多事情了!
我累壞了但是我正出發前往Jaisalmer.
我晚點再跟你說

jag


嗯 所以你是遇到什麼事??


~~~~~~~~~~~~~~~~~~~~~~~~~~~~~~~~~~~~~~~~~~~~~~~~~~~~~~~


2007.2.20

Sharon

當我抵達Jaisalmer時,民謠歌手在沙漠裡溫馨地歡迎我
這裡的聲音在我聽來像音樂一樣
事實上, 它們對我來說就是音樂
我來寄張照片給你



我將要看到那座黃金城市
今晚我將留宿在Haveli of Shekahawati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過它聽起來比青年旅館舒適多了
當然也比較貴....

bye-


~~~~~~~~~~~~~~~~~~~~~~~~~~~~~~~~~~~~~~~~~~~~~~~~~~~~~


2007.2.20

你好嗎?
Jaisalmer的黃金城市在被沙漠環繞著的地方佇立著
就像一座巨大的沙雕城堡
我在我的旅遊書讀到它 他們終於有一次寫對了!
多麼神奇啊!
我想我要再次哭了 但是後來我明白只是因為中午吃到的咖哩的關係罷了

see you,

jag



話說我不太懂你的意思呢! 小J, 你是說你因為中午吃到的咖哩而哭了??
是太好吃還是太難吃啊?


~~~~~~~~~~~~~~~~~~~~~~~~~~~~~~~~~~~~~~~~~~~~~~~~~~~~~~


2007.2.20

Hi sharon!

我今晚要住在Rajasthan的haveli of Shekahawati

兩個守衛在我進入那家旅館時向我敬禮
我覺得我像個小印度大君( Maharaja )!

我今晚將會睡得很好
而且我聽說這裡的食物也很棒!


More soon!

j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