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這個遊戲之前還蠻紅的,(紅到後來連facebook跟魔獸世界都有喔!)剛好那天在PTT看到有人在徵合購,我就馬上跟上這波風潮啦!

 

  根據紀錄呢,主購大概在4/10或11號下訂單吧?(因為匯款截止日是4/10),總之我是今天(4/16)就收到貨了,速度算很快囉!收到貨之後,就趕快來拆開來「享用」一下!

 

先來看看賣家的圖。這是向日葵。

 

 

這是辣椒




這是我剛收到的樣子,蠻小一包的,上面放的香皂是等等要幫它洗澡的用品,順便當作參照物。

1.jpg

 

 

輕輕用美工刀劃一下,兩個「龐然大物」就出來啦!實在看不出來剛剛可以擠得那麼小。這次我買的是向日葵跟辣椒。

2.jpg

 

 

基於個人的習慣,東西買來之後我喜歡先洗一洗再用。所以我就把它們丟進去澡盆了。向日葵先洗,本來我還想說會不會有顏色殘留,但是看起來是沒有,水的顏色沒什麼變化。

3.jpg

 

 

左搓搓又揉揉之後,接下來換辣椒。一樣的洗法,可是辣椒比起向日葵,顏色有稍微變紅一點點,相片可能看得不是很明顯,但是肉眼的確可以分辨得出來。所以我覺得有買辣椒的朋友,可能洗一下比較好。

4.jpg

 

 

最後,拿去脫水+曬乾,就是沙發抱枕二人組生力軍啦!

5.jpg

 

 

物品資料:植物大戰僵屍毛絨玩具抱枕

賣家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710295105

購買價格:商品+運費+雜費=339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